图片说明

【网球】莎拉波娃透露退役时间 打完东京奥运会挂拍?

918体育快讯网 阅读(0) 评论()

  10月19日 根据俄罗斯媒体的消息,莎拉波娃近日表示,她会在参加完2020年东京奥运会之后,正式挂拍终结职业生涯。

莎娃2020年退役?

  欧洲体育俄文版网站披露了此消息,称莎娃是在美国哈佛大学的一场非公开演讲中做出要在2020奥运会之后退役的表态。随后俄罗斯网球记者lasitskas发推特证实此事,还有莎娃的粉丝留言评论称,莎娃表示自己的目标是要赢得奥运会金牌。

  事实上,莎娃这个决定并不令人意外。俄罗斯美女目前还处于禁赛期,要等到明年4月底才能重回赛场,那时莎娃波娃已经30岁,步入职业生涯的末段,肯定再打不了几年球。

  原本莎拉波娃迫切希望参加今年的里约奥运会,为了顺利拿到参赛资格,她还在去年两度代表俄罗斯出战联合会杯,率队夺得亚军。结果今年初莎娃陷入禁药事件,无奈和里约奥运擦肩而过,俄罗斯人内心肯定有不甘。俄罗斯奥委会主席亚历山大-茹科夫前段时间还对媒体表示,莎娃在错过了里约奥运会之后,是可以坚持打到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

sports.sohu.com true 918体育快讯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0/n470846033.shtml report 621 10月19日根据俄罗斯媒体的消息,莎拉波娃近日表示,她会在参加完2020年东京奥运会之后,正式挂拍终结职业生涯。莎娃2020年退役?欧洲体育俄文版网站披露了此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