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观澜湖世界明星赛 > 2016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观澜湖世界明星赛星光璀璨 周杰伦冯小刚齐亮相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0日,第四届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在海口拉开帷幕,全球顶尖高球选手以及国际文体巨星云集海口观澜湖。

  在开幕式红毯仪式上华语乐坛天王周杰伦,著名导演冯小刚,好莱坞传奇球星道格拉斯等人悉数亮相,篮球巨星艾弗森,足坛传奇斯科尔斯以及高球金童李昊桐,前体操世界冠军邢傲伟等体坛知名人士也在红毯上纷纷亮相。

  本届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已经是举办的第四届明星赛,比赛形式和内容都进行了升级,同时2016中国电影投资高峰论坛也将在此期间举行。

  本次赛事有近百位海内外体育,影视和音乐界的巨星和明星参与,堪称跨界奥斯卡,在众多明星中,作为华语乐坛最具有代表性的流行男歌手,亚洲人气天王,周杰伦无疑是本届开幕式红毯仪式上最亮眼的明星。作为本届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大使,周董表示在本届观澜湖世界明星赛上会努力推动文化,体育,旅游融合发展,突出“跨界“主题。同时,周董还风趣的表示,在本届观澜湖赛世界明星赛的受邀嘉宾中,有很多自己的偶像参加,比如艾弗森,好莱坞巨星道格拉斯等,并表示希望可以与他们同场竞技。让我们期待在即将开赛的观澜湖高球球场上一睹周董及各位明星的风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0/n470847957.shtml report 513 北京时间10月20日,第四届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在海口拉开帷幕,全球顶尖高球选手以及国际文体巨星云集海口观澜湖。在开幕式红毯仪式上华语乐坛天王周杰伦,著名导演冯小刚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