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意甲】尤文要挖AC米兰门神接班布冯!曝经纪人已接洽

918体育快讯网 阅读(0) 评论()

  

  尤文盯上唐纳鲁马

  AC米兰的17岁门神唐纳鲁马最近可谓春风得意,在坐稳了红黑军团主力门将之后,他不仅在今年打破了意大利U21最年轻成员纪录,又在蓝衣军团成年国家队占据了一席之地。

  意大利新帅文图拉也对17岁的小伙子赞赏有加,并表示:“如果不是有布冯在的话,唐纳鲁马已经是国家队的首发门将了。毫无疑问,他在未来或许能够达到布冯的级别。”

  少年天才自然引来众多豪门的竞相追逐,在夏季拒绝了包括皇马在内的多家强队之后,AC米兰又面临着尤文图斯的挖角。据意大利记者马乔透露,唐纳鲁马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已经就球员的转会与尤文图斯进行了初步接触,斑马军团希望唐纳鲁马能够顶替布冯退役后的空缺,后者如今已经38岁了,尽管还保持着不错的状态,但看起来并不能再坚持多久。

  唐纳鲁马作为俱乐部的未来和非卖品,对此红黑军团势必将十分强硬,就在不久之前,他们刚刚拒绝了切尔西的天价报价,并且有消息称,在明年二月小门神年满18周岁之后,俱乐部将为他提供一份新合同。目前双方的合同仅仅签订到2018年6月。

  在复兴的路上,留住未来才是AC米兰目前最需要做的,而尤文图斯也该认真考虑布冯退役的后备方案了。

sports.sohu.com true 918体育快讯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0/n470849525.shtml report 746 尤文盯上唐纳鲁马AC米兰的17岁门神唐纳鲁马最近可谓春风得意,在坐稳了红黑军团主力门将之后,他不仅在今年打破了意大利U21最年轻成员纪录,又在蓝衣军团成年国家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