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纳达尔宣布赛季报废 15年年终总决赛首次无费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 手机看新闻

  继费德勒在7月27日因膝伤全部提前结束2016赛季征程后,纳达尔也在本周四宣布因伤退出2016的剩余赛季,这意味着自2001年以来年终总决赛将首次出现费纳同时缺阵的罕见场面。

  纳达尔提前赛季报废原因是恼人的腕伤,为了参加里约奥运会纳豆是在伤势并没有完全康复的情况下提前复出,结果使得伤势恢复缓慢,经过权衡纳达尔最终决定提前结束2016赛季,进而希望可以专心养伤,期待在2017赛季能够强势回归。

  纳达尔虽然和洛佩兹合作拿下了里约奥运会男双金牌,但却因伤缺席了温网赛事。可以说西班牙人的2016赛季相对比较平淡,大满贯赛事总共只赢了5场,是个人12年来单赛季大满贯赢球场次最少的一年,仅拿到蒙特卡洛大师赛和巴塞罗那公开赛两个赛事的冠军。

  今年30岁的纳达尔在声明中说道:“现在我必须要停下来认真养伤,开始备战2017赛季。我很难过不能参加下周巴塞尔的比赛,因为过去我在巴塞尔有过很多美妙的回忆,曾经与费德勒在决赛相遇。同时我也会缺席巴黎大师赛,巴黎球迷和法国网球协会一直都对我非常热情。不过现在是养伤的时候,我的重心就是全力备战2017赛季,我有大概两个半月的时间让自己达到我所需要的水准。”(文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1/n470864064.shtml report 542 继费德勒在7月27日因膝伤全部提前结束2016赛季征程后,纳达尔也在本周四宣布因伤退出2016的剩余赛季,这意味着自2001年以来年终总决赛将首次出现费纳同时缺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