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德辟谣:我在马刺很开心 不相信那些交易流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来自《圣安东尼奥快报》的报道称,近期有传闻称马刺队或在新赛季交易全明星大前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这是真的吗?对此,阿德在做客一档电台节目时公开辟谣,表示自己在马刺队过得很开心。

  “上赛季我们创造了历史,球队接纳了我,并努力让我成为重要的一部分,”阿德表示,“我来自德州,这是离家很近,我们一直在赢球,所以我在这里过得很开心。这就是我为什么不相信那些流言的原因!”

  “我每天都和波波交流,他对我说做的不错,”阿德继续说道,“我没从马刺队那里听到任何关于这方面的消息。我正努力成为球队的领袖,只要队中没人说我坏话就好,事实是,确实没有。”

  阿德承认,他花了一段时间才融入马刺队,习惯于和科怀-伦纳德分享球。“我来自不同的体系,”阿德表示,“所以需要一些时间适应。现在我学会了打无球,这让我更加自如。”

  马刺队新援保罗-加索尔对这条流言提出了质疑,“很奇怪为什么会有这种传闻,尤其是在赛季还没开始阶段,”加索尔说道,“但有些事你无法控制。所以对你来说,只需要掌控你能控制的。是的,就是继续做自己。”

  有传闻称,阿德与队友们的相处不融洽。对此,马刺队后卫帕蒂-米尔斯进行了否认,“这让我感到惊讶,”米尔斯表示,“我们关系一直很好,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

  现年31岁的阿德已在联盟征战10年,上赛季他为马刺队打了74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0.6分钟,交出18.0分8.5篮板1.5助攻1.1盖帽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1/n470870163.shtml report 1214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来自《圣安东尼奥快报》的报道称,近期有传闻称马刺队或在新赛季交易全明星大前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这是真的吗?对此,阿德在做客一档电台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