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葡萄牙大师赛沃伦开局连抓六鸟 交63杆单独居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1日,总奖金额高达200万欧元的高尔夫欧巡赛事葡萄牙大师赛,在葡萄牙维拉摩拉的维多利亚海洋高尔夫球场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 马克-沃伦表现极其抢眼,他在比赛的前6洞全部抓下小鸟球,全场比赛只吞下了一个柏忌,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8杆,单独排名第一位。

  当苏格兰人用连续六个小鸟球开始他的回合的时候,看起来他有机会打破59杆的巡回赛轮次纪录,但是第七洞的柏忌拖延了势头,他继续抓住三只小鸟球,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8杆。

  马克-沃伦在迪拜竞赛排行榜上位列第67名,这个位置是安全的,但是该领域的一些球员正在争取保持他们的参赛卡,没有人比拥有第110位排名的埃迪-佩佩雷尔更迫切的了。英国人对这种情况的压力进行了嘲笑,他打出了一个64杆,与马修-巴尔德文、卡鲁姆-什克文、米科-克罗宁以及美国的大卫-利普斯基一起并列排名第二位。

  本周的比赛上,关于参赛卡的争夺异常激烈,米科-克罗宁需要完成在前26名,才有机会保持他的卡,他今天差一点在三杆洞13号洞打出一杆进洞,巴尔德文、简斯-费赫尔布灵都需要进入前两名才有机会。

  “我打出来过连续六到七个小鸟球,但是从来没有在一轮比赛的开始。”马克-沃伦说, “这是一个绝对完美的开始,一切都是,我的推杆和开球都很好,这是一个伟大的开始。你真的要控制你的期望,我认为这比其他任何东西都要重要,你想要只是继续努力,抓下小鸟球,实现这一点并不是那么容易。你会有几个洞很挣扎,总体来说,我很高兴我的表现。”

  卫冕冠军安迪-沙利文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与近来表现抢眼的亚历克斯-诺伦并列排名第22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1/n470870968.shtml report 748 北京时间10月21日,总奖金额高达200万欧元的高尔夫欧巡赛事葡萄牙大师赛,在葡萄牙维拉摩拉的维多利亚海洋高尔夫球场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马克-沃伦表现极其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