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德波尔:国米赢在团结,但场上有些畏首畏尾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欧联杯国米主场1-0小胜南安普顿,主帅弗兰克-德波尔赛后表示,他看到了球队的进步,但还是觉得球员们在场上踢的太畏首畏尾。

  

  国米主帅德波尔最近压力山大

  “我们必须要继续这样,赢下每一场比赛,小组出线显得很重要。我必须要表扬全队,因为我们踢的很有纪律性,南安普顿的踢法与我们很像。坎德雷瓦打进了一粒很漂亮的进球,布罗佐维奇被罚下后,我们有些吃紧,但我很欣赏队员们做出的反应,因为我们把胜果保持到了最后。”

  “最近我们总在谈论比赛态度,在我看来,全队团结一致很重要。你不可能正常都去压迫对方,因此在我看来,我们在不同的情况下处理的不错。我们知道南安普顿很擅长处理高空球,当我们少一人之后确实很困难,好在我们有一位超棒的门将汉达诺维奇。在盯人防守方面,我们还有待提高,但今晚我们有所改善。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在一起讨论过,我们发誓在场上要少一些畏惧。”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1/n470873356.shtml report 512 欧联杯国米主场1-0小胜南安普顿,主帅弗兰克-德波尔赛后表示,他看到了球队的进步,但还是觉得球员们在场上踢的太畏首畏尾。国米主帅德波尔最近压力山大“我们必须要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