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汇丰青少年总决赛首轮风雨中收杆 李林强最低杆刘雨琦神奇射2鹰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2016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总决赛在上海林克司乡村俱乐部打响。这场万众瞩目的年度巅峰之战,汇集了2016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6场分站赛中的优胜者。似乎上天有意要考验一下冠军的实力,第一天首轮开球便伴随着小到中雨。但小勇士们不惧风雨,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实力,奉献了场一精彩绝伦的高质量比赛。其中,男子C组李林强在大风大雨的恶劣天气中首轮捉到6只小鸟,交出67(-5)杆;另一位北京男孩刘雨琦神奇射下2只老鹰,直接升至男子B组记分卡首轮领先位置。

  李林强

  来自海南的李林强注定成为风雨中的最强者之一,从10号洞开球,出门第2洞捉鸟,迎来不错的开局;后九洞最为精彩,勇捉4鸟。他在海南经常遇到比赛中刮台风的突发状况,所以积累了很丰富的大赛经验。良好的心理素质帮助他在高手如林的总决赛首轮中脱颖而出,成为其他小选手们学习的新标杆。他对后面的比赛充满期待,“接下来的两轮比赛,我会放松心态去打。”

  刘雨琦

  一轮比赛中,射下一只老鹰已经堪称奇迹,男子B组刘雨琦却射中2只老鹰,11号洞和14号洞的精彩表现让人铭记。他以73杆(+1)进入男子B组首轮领先位置。他第11洞我开球偏右进了长草,用8号铁攻到沙坑前,剩下103码,顺风情况下用6号铁直接将球攻进洞。14号洞开球第一杆开得好,剩下115码,用P杆半挥,撞上同组球员张羽泽停在旗杆边的球,直接进洞了。

  虽然他调侃自己运气很好,但熟悉高尔夫的人都知道,赛场是运气+实力的结果。而刘雨琦并没有因为射下两鹰而喜形于色,而是遗憾地表示:今天2次用1号木开球出现失误。接下来,他会多练球,提高上球道成功率。

  吴荫轩

  男D组吴荫轩是另一位打出负杆的小选手,首轮成绩69(-3)杆,其最大的亮点是连续4洞均打出小鸟。赛后,吴荫轩将好成绩归结于自己良好的心态,“今天表现比较满意,12号洞差点打出一杆进洞,推杆发挥也很好。”

  杨谨旭

  另外值得一提的球员还有男子A组杨谨旭和女子C组殷小雯,他们各自射中一头老鹰,为汇丰青少年总决赛再添精彩的一笔。男子A组杨谨旭今天表现不俗,好成绩的背后是他永不放弃的信念。今天他开球出现失误,出门第一洞打出双柏忌遭遇挫折,令信心受阻。好在大赛经验丰富的李谨旭凭借良好的救球能力救回不少好球。“今天对大风的判断失误,接下来两轮我会努力,加强上球道的成功率。

  潘善

  女子A组领先者潘善对自己有更高的期许,她10号洞出发,前9洞吞下2柏忌,转场前16号洞捉下一只小鸟,帮助她找回一点信心。后9洞捉1鸟,获得首轮领先。女子B组吕田(74,+2)暂时领先。女子C组范双双暂时领先。

  明天将展开第二轮比赛,小选手们都会力争在次轮比赛中再次发力,为周六争夺最后的胜利打下良好的基础。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亲子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1/n470877248.shtml report 2572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2016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总决赛在上海林克司乡村俱乐部打响。这场万众瞩目的年度巅峰之战,汇集了2016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