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24+10安东尼21分 纽约德比尼克斯擒篮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21日,新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坐镇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队。全场打完,篮网111-116不敌尼克斯。

  全场具体比分:24-24、31-33、32-21、29-33(尼克斯在前)。

  篮网这边,林书豪得到24分10助攻,罚球13中10,但也交出了8次失误。其他球员,布鲁克-洛佩兹12分,替补汉密尔顿11分,博格达诺维奇12分,乔-哈里斯15分。

  尼克斯这边,卡梅隆-安东尼21分,诺阿12分6篮板,考特尼-李15分,替补奥奎因13分,霍乐迪14分。

  书豪强突羞辱禅师爱徒

  首节,林书豪强突武贾西奇打成2+1,率先帮篮网开壶。但很快,诺阿强攻勾手入网,还以颜色。之后,书豪助攻队友杰弗森三分入网,洛佩兹也在篮下打成2+1,篮网由此掀起11-2的小高潮。安东尼跳投入网,帮纽约止血。接下来,尼克斯提升防守强度,并连续逼出林书豪的失误。而在进攻端,安东尼三分正中靶心,纽约在单节还剩2分钟的时候,将比分反超。本节末段,战局陷入胶着,随着贾斯汀-汉密尔顿、兰斯-托马斯先后罚球命中,单节战罢,双方战成24平。

  林书豪6助攻6失误

  次节,篮网进攻效率回升,尤其在林书豪重新登场后,他连续送出妙传,很快帮球队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半场,书豪自己得分不多,但却送出了6次助攻。只是,在失误方面,他同样有6次。本节后段,安东尼妙传诺阿上篮得手,尼克斯开始追分,考特尼-李压哨命中高难度跳投。半场打完,尼克斯55-57仅落后篮网2分。

  纽约蓝领率队掀高潮

  易边再战,考特尼-李空切暴扣得手,尼克斯一度将分差抹平。但林书豪迅速站了出来,他利用三分球,帮主队稳住局势。接下来的比赛,两队继续拉锯态势。林书豪虽然个人得分不多,却能通过传球给队友创造机会。三节末段,场上的均势被打破。尼克斯替补蓝领奥奎因多次在内线制造杀伤,客队由此掀起高潮将分差拉大。随着麦奎因造犯规两罚全中,三节打完,尼克斯87-78暂时领先。

  书豪单节13分难救主

  末节,眼见篮网处于落后,林书豪重新登场,并彻底接管了球队进攻。期间,他通过罚球不断掠取分数。本节后段,林书豪妙传洛佩兹上篮得手,助攻成功上双。比赛还剩3分半钟,书豪正面三分入网,将分差迫近到5分,此时,他单节的得分已经达到13分。只是很遗憾,由于落后太多,篮网没有将比分追上。最终,全场打完,篮网111-116不敌尼克斯。

  尼克斯首发阵容:乔金-诺阿、卡梅隆-安东尼、考特尼-李、武贾西奇、波尔津吉斯

  篮网首发阵容:林书豪,霍利斯-杰弗森、布鲁克-洛佩兹、特雷沃-布克、兰迪-弗耶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1/n470886902.shtml report 2214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0月21日,新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坐镇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队。全场打完,篮网111-116不敌尼克斯。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