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浓眉哥33+13富尼耶24分 魔术6人双上加时胜鹈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21日,NBA季前赛 进入到了倒数第二个比赛日,在今天 进行的比赛中,魔术坐镇主场经过加时激战以114-111险胜鹈鹕。

  鹈鹕队中,安东尼-戴维斯发挥出色,砍下33分13篮板4助攻,琼斯替补出场得到24分,阿西克9分7篮板,弗雷泽10分7篮板7助攻,希尔德11分。魔术方面,六人得分上双,富尼耶24分,伊巴卡18分9篮板,戈登17分5篮板,佩顿17分12助攻,武切维奇12分12篮板,替补出场的格林得到12分。

  单节比分(魔术在前)分别为: 22-38,28-24,25-23,30-20,9-6

  比赛一开始,安东尼-戴维斯就状态火爆,连续命中三记跳投,又助攻阿西克得分,随后抢到前场篮板打成2+1,帮助鹈鹕13-6开局。暂停过后,鹈鹕状态依旧火热,安东尼-戴维斯三分命中后,鹈鹕领先到了10分。此后,鹈鹕替补继续扩大优势,首节结束,鹈鹕38-22大比分领先。安东尼-戴维斯单节砍下16分。

  次节比赛一上来,格林和琼斯就展开互飚,格林跳投得手后又打进三 分,琼斯也连续三次上篮命中,分差继续保持在15左右。戴维斯状态依旧,连投带罚拿下6分,戈登为魔术投中三分后,浓眉哥再次上篮得手,鹈鹕将分差拉开到57-35。次节末段,富尼耶连中两记跳投,佩顿上篮得手后又打成2+1,半场结束时,魔术将比分追到50-62。

  第三节比赛,戈登率先打出2+1,弗雷泽迅速回应三分,浓眉哥强攻打成2+1。魔术则在武切维奇和佩顿的带领下追赶比分,佩顿助攻伊巴卡扣篮后,魔术将分差追到64-71。暂停之后,戴维斯和阿西克连续在篮下进攻得手,阿金萨又连得五分,鹈鹕再次将分差拉大到15分。 随着富尼耶连续两记三分命中,第三节结束,魔术75-85暂时落后。

  末节比赛,双方进攻你来我往, 分差始终维持在十分左右。之后,魔术展开反击,伊巴卡跳投命中后富尼耶命中三分,魔术将比分追至6分,暂停之后,伊巴卡和比永博又接连命投中中投,佩顿命中三分,双方在比赛还剩31秒时打成105平。此后两队各自三分不中,希尔德在还剩2秒时跳投不中,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里,富尼耶反击得手,武切维奇跳投命中又送出封盖,戈登跳投得手后,魔术打出6-0拉开分差,弗雷泽和琼斯帮助鹈鹕追上比分,琼斯补篮得手后,双方打成111平,佩顿跳投命中帮助魔术在比赛还剩14秒时取得领先。最终魔术114-111惊险取胜。

  鹈鹕队首发:弗雷泽、摩尔、希 尔、安东尼-戴维斯、阿西克

  魔术队首发:佩顿、福尼耶、阿 隆-戈登、伊巴卡、武切维奇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1/n470888257.shtml report 2149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0月21日,NBA季前赛进入到了倒数第二个比赛日,在今天进行的比赛中,魔术坐镇主场经过加时激战以114-111险胜鹈鹕。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