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兽砍两双科沃尔四记三分 公牛负老鹰遭两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6年10月21日,NBA季前赛继续,公牛坐镇主场迎来了老鹰的挑战,在季前赛接近尾声的时候,双方都抓紧时间练兵,也都派出了全部主力出战。老鹰主力发挥出色,霍华德砍下两双,科沃尔命中4记三分,最终客场97-81战胜公牛。

  全场比分:21-25、18-19、23-24、19-29(公牛在前)

  公牛方面:巴特勒18分4篮板6助攻,吉布森12分9篮板,麦克德莫特13分2篮板,韦德8分3篮板6助攻,隆多3分9篮板6助攻。

  老鹰方面:霍华德16分15篮板,科沃尔15分4篮板6助攻,贝兹莫尔15分9篮板,米尔萨普9分8篮板5助攻。

  首节比赛,公牛在隆多的带领下,连续造成老鹰的失误,以微弱的优势领先。老鹰则依靠霍华德和贝兹莫尔紧咬比分。科沃尔空接得手后,老鹰12-10领先,将公牛打停。

  暂停回来,霍华德连续在内线造成杀伤,科沃尔也命中三分,老鹰将分差拉开。首节战罢,老鹰25-21领先。

  第二节比赛,米尔萨普勾手命中,韦德则反击上篮命中,随后波蒂斯补篮命中,公牛只落后两分。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一直在5分左右。凭借巴特勒和韦德发挥,公牛几次将分差追到只剩2分,但老鹰总能有人站出来的得分。半场战罢,老鹰44-39继续领先。

  下半场比赛,科沃尔再现投手本色,接到施罗德的传球后中投命中。一直被压制的公牛并不甘心,巴特勒率领公牛主力打出一波9-4的攻击波,将比分追成48平。但是科沃尔和米尔萨普内外联手,老鹰再次将比分拉开。三节结束,老鹰68-60继续领先。

  末节比赛,双方主力继续留在场上,不过整场比赛手感都不好的公牛并没有缩小分差。反而让老抓住不少机会,霍华德和科沃尔两人不断得手,帮助老鹰将分差扩大到10分以上。老鹰逐渐换下替补,最终客场97-81战胜公牛。

  公牛首发:隆多 韦德 巴特勒 泰-吉布森 罗宾-洛佩斯

  老鹰首发:施罗德 贝兹莫尔 凯尔-科沃尔 米尔萨普 霍华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1/n470890762.shtml report 1916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6年10月21日,NBA季前赛继续,公牛坐镇主场迎来了老鹰的挑战,在季前赛接近尾声的时候,双方都抓紧时间练兵,也都派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