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观澜湖世界明星赛 > 2016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克尔伦敦苦练高球备战明星赛 期待多抓几只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昨日,2016观澜湖世界明星赛盛大启幕。前世界排名第一、现役No.1德约科维奇的主教练、德国网球名宿鲍里斯·贝克尔携太太一起红毯亮相。德国金童在红毯上心情大好,多次开怀大笑,对于本周末的高尔夫赛事,他也准备充分,期待有上佳表现。

  今年,贝克尔曾两次来到深圳,每次来都有大举动——3月,他和观澜湖集团联手在深圳创办全球第一所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网球学校“鲍里斯·贝克尔观澜湖网球学校”;7月,他和LTA(英国草地网球协会)联合在中国带出第一批弟子。“这是我第一次来海口,之前我去过几次深圳,因为工作的原因,我并不经常打职业-业余配对赛,但是我很兴奋本周能好好打一次高尔夫,期待能多抓几只小鸟。”

  看来,贝克尔已早早热身练习,为周末的配对赛做足了准备。“上周我感觉自己挥杆不错,就看这状态有没有一起带到中国来了。我住在伦敦,所以去了桑宁戴尔(Sunningdale)高尔夫俱乐部以及温布尔登公园高尔夫俱乐部打球。”

  本次和贝克尔配对的将是美国名将马克·欧米拉,这两位分别是网球和高尔夫界的高手,其中贝克尔是前世界第一、六届大满贯冠军得主;欧米拉也两次捧获大满贯冠军奖杯。“我很幸运能和马克·欧米拉一起搭档,他是一位伟大的冠军,很棒的人。之前我还没有跟他在一起相处多长时间,但是我们将一起度过这个周末。”

  再度回到老本行——网球,贝克尔不可避免地被问及他在深圳观澜湖的网球学校的进度。“我们才刚刚起步,现在正在招募教练,并让项目走上正轨。尽管这是一项长期的工程,但是我对此感到非常兴奋,因为合作的是一群非常棒的人,而观澜湖是世界顶级的高尔夫度假区,我也期待能打造成世界顶级的网球度假区。”

  “跨界高尔夫”这一独具匠心的赛事,凭借其影响力、对明星一呼百应的号召力,得到一众国际品牌倾情加盟。本届观澜湖世界明星赛由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得到包括全球服务公司美国运通、比利时时代啤酒、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及瑞士莲瑞士巧克力的大力支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1/n470893601.shtml report 884 昨日,2016观澜湖世界明星赛盛大启幕。前世界排名第一、现役No.1德约科维奇的主教练、德国网球名宿鲍里斯·贝克尔携太太一起红毯亮相。德国金童在红毯上心情大好,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