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名宿出言调侃C罗 葡萄牙赢欧洲杯因他受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阿比达尔出言调侃C罗 


  在今夏欧洲杯决赛中,C罗早早因伤离场,葡萄牙靠埃德尔的进球1比0小胜法国夺冠。在接受《进球网》采访时,巴萨名宿阿比达尔调侃起了C罗。阿比达尔认为,C罗的因伤离场,反倒最终成就了葡萄牙夺冠伟业。

  “法国在欧洲杯表现很不错,只是隐去不好。如果吉尼亚克破门,法国早就夺冠了。”阿比达尔随后笑着说道,“C罗的因伤离场,是法国队的问题,同时也是葡萄牙的优势。”

  “没了C罗,葡萄牙踢得更放松。通常情况下,葡萄牙球员们为了支援C罗而战。但没了C罗,球队精神完全不同,压力没了。”阿比达尔继续说道,“但对于法国而言,C罗离场反倒令人震惊,法国必须更加努力。看看谁为葡萄牙进球的吧,一个我们从没交锋过的球员,后排插上破门。”

  乌姆蒂蒂在巴萨对阵曼城时极为出色,阿比达尔很看好这名法国后辈:“他才23岁,就已经和世界最佳球员们一起训练了。他有着光明的未来,不过这也取决于他自己能走多远,取决于他的目标和他的进取心。他在世界最佳俱乐部效力,他为法国队出战,他未来多年的路已经铺好。足球很艰难,但他的确处在很好的位置上。他有天赋很幸运,而且很谦逊。”(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1/n470896911.shtml report 1300 阿比达尔出言调侃C罗 在今夏欧洲杯决赛中,C罗早早因伤离场,葡萄牙靠埃德尔的进球1比0小胜法国夺冠。在接受《进球网》采访时,巴萨名宿阿比达尔调侃起了C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