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丰智诚避谈冲超庆功流程 黎兵坦言比赛会辛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2日14:30,贵州恒丰智诚客场挑战新疆,迎来本赛季最关键的收官之战。在赛前,远赴新疆乌鲁木齐为球队加油助威的球迷团体、随队督战的体育局高层、以及贵州恒丰智诚球队都不约而同的表示:“做好自己,尽量多的考虑到方方面面的客观因素,这才是贵州恒丰智诚这场比赛该做的地方”。

  在10月20日下午,恒丰智诚全队乘坐从贵阳直达乌鲁木齐的航班,在晚上8点过到达乌鲁木齐。而大批贵州球迷则是和媒体一起选择经停银川的航班。在晚间10点过,贵州球迷协会的领喊(同时也是中国龙之队的领喊)李欧和记者在飞机上聊起星期六的比赛。他表示,经历过恒丰智诚这些年起起落落的比赛,贵州的球迷其实已经成长起来。上个星期六的主场比赛,赛后兴奋的球迷有些人情不自禁的跳进球场和恒丰智诚的队员一起庆祝比赛的胜利。但是黔锋以及其他几家球迷协会的球迷一直遵循安保的指挥,等到情况稳定下来,球队来到看台前大家一起玩维京战吼也是相当开心。对于那些跳进球场的球迷的举动,可能导致贵州赛区接下来会受到处罚的后果,李欧表示很担心俱乐部和赛区会招致中国足协经济以及其他的处罚。对于这个星期六对新疆的比赛,李欧说到恒丰智诚如果做好了自己的工作,把困难想到前面,结果应该会如愿以偿。李欧表示,星期六的比赛,自己在龙之队认识的新疆球迷协会的朋友,也会对贵州球迷的现场看球提供帮助。同时,贵州17号依力哈木江是新疆人,这些方方面面的因素,星期六的赛场应该不会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在飞机上,由于很多媒体人都是第一次乘坐如此长时间的飞机(接近六个小时),当终于在接近21日凌晨抵达乌鲁木齐的时候,大家表示,客场的舟车劳顿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星期六的比赛,体能方面对恒丰智诚也是考验。

  在到达乌鲁木齐后,记者一行遇到了刚刚去到北京,向中国足协陈述上个星期六主场比赛赛区情况的贵州体育局的高层人士。他们谈到已经如实的向中国足协相关部门陈述了上个星期六贵阳赛区发生的情况,至于最后的处理结果怎么样,何时出来,具体的时间表还不知道。也不好估计结果怎么样,但是陈述的工作进行了很久。在谈到贵阳奥体申办国家队世界杯预选赛的工作进展情况的时候,这位高层表示:“我们贵阳赛区申办明年3月23日国家队的比赛的工作,正在按照计划按部就班的进行。并且,我们不会因为国家队比赛成绩的波动,而动摇申办的决心。我们对于国家队比赛成绩的波动,也是有提前的心理准备的”。谈到明天恒丰智诚的比赛,这位高层表示:“职业足球的比赛,决定比赛结果的因素是方方面面的,也许一个看上去微不足道的因素也会改变比赛的结果。对于恒丰智诚来说,做好自己的工作,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这才是最重要的”。

  相对于网上流传出来的天津权健的冲超庆功流程,恒丰智诚俱乐部这方面相当低调。几乎没有消息及对外公布想法去考虑比赛以外的事情。主教练黎兵这两天对贵州媒体人谈的最多的意思就是,星期六的比赛很艰苦,三分不会轻轻松松就会到你的积分账户上面的,贵州恒丰智诚唯有脚踏实地的做好最后的准备工作。同时,本场比赛恒丰智诚的17号依力哈木江及31号范云龙都停赛,也加大了排兵布阵方面的困难。特别是依力哈木江的累积黄牌停赛,让这位原籍新疆,2012年来到贵州后成长起来的球星,失去了在家乡父老面前展现自己的机会。伊力哈木江的家乡离乌鲁木齐还有好几个小时的车程,明天的比赛,估计他的很多家人也回到现场来观看比赛。(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1/n470898105.shtml report 1614 北京时间10月22日14:30,贵州恒丰智诚客场挑战新疆,迎来本赛季最关键的收官之战。在赛前,远赴新疆乌鲁木齐为球队加油助威的球迷团体、随队督战的体育局高层、以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