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甲三队同分末轮冲超3选2 权健最占优

射门中国 阅读(0) 评论()

  中甲联赛仅剩下最后一轮,冲超悬念依然扑朔迷离,天津权健、贵州恒丰智诚和青岛黄海同积56分,将展开3选2的最后冲刺。打入21球的法比亚诺以2球优势领跑射手榜,有望将最佳射手收入囊中。青岛中能和湖南湘涛的提前降级让人哀叹,尤其中能4年时间居然连降2级!

  权健贵州黄海三队争冲超+冠军

  中甲联赛只剩下一轮,冲超和争冠形势却依然扑朔迷离。目前权健、恒丰智诚和黄海三队同积56分,末轮三队将决定冲超+冠军。目前权健和恒丰智诚处于有利的位置,黄海则已经失去冲超的主动权,唯有指望对手出现失误,方能获得冲超资格。

  中甲联赛积分相同球队,排名比较顺序分别为胜负关系、预备队积分、净胜球和进球数。目前三队之间的胜负关系里,权健双杀黄海,对恒丰智诚1胜1负;恒丰智诚和黄海1胜1负。目前三队总的胜负关系,权健以3胜1负的战绩领跑,恒丰智诚以2胜2负紧随其后,黄海因为只有1胜3负排在第三位。末轮比赛,天津权健主场迎战梅州客家,贵州恒丰智诚客场迎战新疆天山雪豹,青岛黄海客场迎战大连一方。从对手的实力来看,黄海面对的一方无疑是最强的。另外2个冲超军团的权健和恒丰智诚队,皆曾在大连尝到过失败的苦涩滋味,黄海想要客场取分颇为不易。

  恒丰智诚和黄海的比较里,两队皆在主场战胜对手2球,这也呈现持平的态势。不过比较预备队积分,中甲预备队只剩下一轮的情况下,恒丰智诚仍然领先黄海队7分,故而无论是权健还是恒丰智诚队,都要优于黄海。倘若权健和恒丰智诚获胜便可锁定中超资格,黄海即便获胜也要指望至少一个竞争对手失误。

  1

  中甲冠军的争夺里,黄海同样是可能性最小的,只有积分超过权健和恒丰智诚方能夺冠。若三队都获得胜利,那么权健将凭借着胜负关系的优势夺取冠军。倘若权健和恒丰智诚队获胜黄海不胜,因为两队相互交锋皆在主场战胜对手2-1,两队也将比较预备队的成绩,但恒丰智诚预备队成绩明显优于权健,这也将令恒丰智诚夺中甲冠军。

  最佳射手:谁能挑战法比亚诺?

  中甲联赛只剩下一轮,法比亚诺也以21粒入球领跑射手榜,领先身后的穆谢奎2球,成为荣膺最佳射手的头号热门。本赛季里,权健的冲超道路上,法比亚诺也着实发挥出了非常关键的作用,是帮助球队目前领跑的关键。末轮比赛,权健主场迎战实力平平的梅州客家,球队需要获胜锁定中超资格,届时法比亚诺有望继续进球扩大优势。

  中能湘涛提前降级将对法比亚诺构成挑战的分别是19球的穆谢奎(大连一方)、18球的贾帕(梅州客家)和17球的比罗比罗(上海申鑫)。不过一方末轮要在主场面对要冲超的黄海,客家客场同权健直接对决,申鑫主场迎战无欲无求的北控,但比罗比罗已经落后多达4球,追赶难度太大。法比亚诺也将争夺最佳射手的主动权,牢牢的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荣膺该荣誉的可能性也是最大。

  中甲联赛只剩下一轮,但保级悬念却已经彻底揭开,青岛中能和湖南湘涛皆提前一轮降级。中能在短短的4年时间里,从中超降到了中乙,如此之快的堕落速度,也让人瞠目结舌。近年来,中能年年卖血,过去6年的时间里,中能卖走7名球员,换取了1.26亿的转会费。包括姜宁、郑龙、刘健、宋文杰、邹正、刘震理和宋龙等球员相继离开,曾经在中超也颇具战斗力的中能,堕落到中乙,也同管理层离不开干系。

  本赛季里,中能前9轮取得5胜1平3负的战绩,虽然算不上多么出色,但却也称得上是中规中矩。但中能相继遭遇到9轮不胜和6轮不胜,这也令球队深陷降级区之中,彻底失去了保级的主动权。虽然近期中能取得2胜1平的战绩,但却依然于事无补,丝毫不能挽救球队降级的悲惨命运。

  混迹中甲多年的湖南湘涛,也在今年不幸降级。当中甲进行到25轮时,仅获得10个积分的湘涛,便已经提前5轮宣告降级,本赛季彻底的沦为一支鱼腩球队。实际上,湘涛在前3轮比赛里,面对北京人和(主)、大连一方(客)和天津权健(客)时,取得1胜2平的战绩,展现出黑马的势头。但接下来的赛季里,湘涛却只取得1胜,且经历了5连败、4连败、5连败和7连败,最终提前降级也并不出人意料。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射门中国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1/n470899515.shtml report 2221 中甲联赛仅剩下最后一轮,冲超悬念依然扑朔迷离,天津权健、贵州恒丰智诚和青岛黄海同积56分,将展开3选2的最后冲刺。打入21球的法比亚诺以2球优势领跑射手榜,有望
最后修改于2016-10-21 11:52:13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