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河南建业发布战永昌海报:三个火枪手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21日上午,河南建业通过俱乐部官方微博发布中超第28轮对阵石家庄永昌的赛前海报:三个火枪手。

  

  本次海报主题中的三个火枪手就是建业阵中的前场三叉戟:帕蒂尼奥、奥斯曼和伊沃。此前联赛三人已联手攻入14球,超过建业总进球数半数。外援三叉戟提供的强大火力也是本赛季建业成绩稳定的主要保障因素。

  两队积分榜的排名,决定了这是一场石家庄永昌的救赎之战。而对于坐镇主场的河南建业来说,在对手渴望3分争取一丝保级希望的当口,似乎也有百般滋味在心头。如果石家庄永昌本周末负于河南建业,很有可能提前两轮降级。

  两队中超历史上有过3次交锋,其中河南建业1胜0平2负,处于下风。上半程首回合,永昌主场1-0击败建业。两队本赛季主客场成绩对比,建业主场8胜2平3负,堪称主场龙;而永昌客场则是0胜5平8负,是本赛季最为标准的客场虫。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1/n470900129.shtml report 501 北京时间10月21日上午,河南建业通过俱乐部官方微博发布中超第28轮对阵石家庄永昌的赛前海报:三个火枪手。本次海报主题中的三个火枪手就是建业阵中的前场三叉戟: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