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延边难挡恒大六连冠 永昌恐提前降级

  中超明天倒数第三轮!争冠 降级 开始揭晓?

  *************************************

10月22日16:30 北京国安VS广州富力
10月22日19:35 天津泰达VS华夏幸福
10月22日19:35 上海上港VS山东鲁能

  10月22日19:35

重庆力帆VS江苏苏宁
10月23日15:30 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
10月23日16:00 河南建业VS石家庄永昌
10月23日19:35 广州恒大VS延边富德
10月23日19:35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

  本周末,中超联赛进入到了倒数第3轮的收官大战,江苏苏宁还有能力继续保持夺冠一丝希望吗,或者说恒大彻底杀死争冠悬念,提前2轮实现六连冠?而在降级苦旅的搏命相残中,3选2的残酷游戏,或将演绎新的戏码。8场比赛当中,即使是无欲无求的球队,同样也让人关注他们在绿茵场上的一举一动。毕竟联赛到了这个最容易出事的阶段,还是睁大一些眼睛,看看谁胆敢故意“惹事生非”。

  

  

  

  

  

  

  

  ********************************

  图文新闻已开通评论功能!

  更多精彩欢迎收听参与FM103.1晚间20点体育大世界

  欢迎各大手机软件市场搜索下载1031车主服务,收听参与节目。

  欢迎各位新加入的朋友!

sports.sohu.com true 济南交广体育大世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1/n470903930.shtml report 1831 中超明天倒数第三轮!争冠降级开始揭晓?*************************************10月22日16:30北京国安VS广州富力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