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1日热点:99年状元宣布退役 勇士15人名单出炉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1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99年状元宣布正式退役:是时候结束这段美妙旅程

  来自费城媒体的报道称,76人队老将埃尔顿-布兰德在今天训练结束后宣布,他将正式退役!

  现年37岁的布兰德已在联盟征战17年,“篮球一直是我所热爱的运动,在联盟征战17年后,现在是时候退役了,”布兰德说道,“这次是真的。对我来说,这是一段美妙的旅程。”

  今夏布兰德与76人队签下一份为期1年价值155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其中98万美元具有保障。此前6场季前赛,布兰德全都作壁上观。

  2.勇士裁三人15人大名单出炉 五大囧留队辅佐水花

  来自ESPN记者马克-斯皮尔斯的报道称,他得到的线报是,勇士队已决定裁掉卡梅隆-琼斯、菲尔-普莱西和埃利奥特-威廉姆斯等3名球员。这意味着,勇士队新赛季常规赛15人大名单正式出炉。

  在裁掉这3人后,勇士队大名单还剩15人。也就是说,素有“五大囧”之称的贾维尔-麦基留在了勇士队大名单。

  麦基在今夏与勇士队签下了一份为期1年的无保障训练营合同。季前赛期间,他的表现可圈可点,多次获得主帅史蒂夫-科尔的称赞。此前接受采访时,麦基表示如果留队,对他来说非常重要,“这会意味着一切,”麦基说道。

  3.库里称自己还没到巅峰:未来4-5年内还能进步!

  作为现役联盟最佳球员之一,斯蒂芬-库里日前在接受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采访时透露,他认为自己还没到巅峰,4-5年内还能进步。

  库里是连续2年常规赛MVP,现年28岁的他在2015年赢得个人职业生涯首个总冠军,15-16赛季则率领勇士队取得73胜创下联盟纪录。这两年,“萌神”连续创造三分球神迹。

  在库里看来,他还远没到自己的巅峰期。“我现在28岁,许多人都说NBA球员的巅峰期在28-34岁,”库里说道,“也许32岁会到达巅峰。所以我正步入巅峰期,未来4-5年内,我认为自己还能变得更好。是的,我不认为我已达到巅峰。”

  4.阿德辟谣:我在马刺很开心 不相信那些交易流言

  来自《圣安东尼奥快报》的报道称,近期有传闻称马刺队或在新赛季交易全明星大前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这是真的吗?对此,阿德在做客一档电台节目时公开辟谣,表示自己在马刺队过得很开心。

  “上赛季我们创造了历史,球队接纳了我,并努力让我成为重要的一部分,”阿德表示,“我来自德州,这是离家很近,我们一直在赢球,所以我在这里过得很开心。这就是我为什么不相信那些流言的原因!”

  5.骑士连裁三人精简阵容 新季仍苦寻球队替补控卫

  根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正在积极寻求交易补强球队替补控卫,并且希望可以能在常规赛开始前完成球队阵容的调整。同时在今日早些时候裁掉了后卫马克尔-布朗、前锋乔纳森-霍姆斯和前锋科里-杰弗森。

  骑士目前正同多支球队进行交易内容的具体探讨,不排除涉及单方甚至多方交易的方案。

  小莫的经纪人已经通知球队他即将退役的消息,但正式的流程尚没有完成,他现在仍然是骑士的一员。骑士目前在替补控卫的人员使用上十分紧张,板凳深度十分有限,只有新秀凯菲尔德可以上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1/n470905749.shtml report 2128 北京时间10月21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99年状元宣布正式退役:是时候结束这段美妙旅程来自费城媒体的报道称,76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