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届广佛高尔夫乐善健步行活动 放飞绿色的梦想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首届“广佛高尔夫5公里乐善健步行”主题活动精彩上演
首届“广佛高尔夫5公里乐善健步行”主题活动精彩上演

  今天,万众期待的2016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在佛山高尔夫球会正式揭幕,与此同时,另一部高尔夫大片——首届“广佛高尔夫乐善健步行”主题活动也在广佛新世界同期上演。

各位领导与嘉宾共同出席启动仪式
各位领导与嘉宾共同出席启动仪式

  9时35分,在赛事组委会的精心安排下,启动仪式正式开始,佛山市体育局副局长关小敏、新世界中国地产区域董事---华南区(广州及佛山)耿树森、新世界中国地产华南区项目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张三宝、佛山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韩祈福、广佛新世界项目副总经理陈宇航、佛山电视台频道运营总监、佛山电视台佛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任坡华等领导与嘉宾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

佛山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韩祈福为启动仪式致辞
佛山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韩祈福为启动仪式致辞

  作为国内首个以城市名字命名的国际高球赛事,自2013年举办以来,佛山公开赛得到了广佛市民的强烈关注。每年10月,当赛事在佛山高尔夫球会举办时,都让佛山这座千年之城成为全国球迷关注的焦点。今年,佛山公开赛更是携手佛山传媒集团,共同推出首届“广佛高尔夫乐善健步行”主题活动,将高尔夫和全民健身运动、慈善公益、环保绿色有机地结合起来,让现场观众在这四天的时间里,在观赛中健步,在健步中观赛,爱上佛山,爱上高尔夫。

来自佛山电视台靓丽的珠江形象大使
来自佛山电视台靓丽的珠江形象大使

  佛山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韩祈福在致辞中表示:“今天天公作美,在晴好的天气中,佛山公开赛迎来了美好的开局。每一年的佛山公开赛在为大家呈献一场精彩的高球盛事同时,也将绿色环保可持续理念贯穿赛事始终。这是因为,高尔夫是一项追求人和自然和谐相处的竞技运动,高尔夫球场的运营更是要尊重大自然。前不久,佛山高尔夫球会再次通过国际权威环保组织GEO的验收,继续成为GEO的认证球会,这也表明,佛山高尔夫球会多年来在绿色环保领域的付出,得到了世界的肯定。我相信,在大家接下来的健步中,途经湿地、鸟类保育区等签注点,将能充分感受广佛新世界的优美环境。”

耿树森先生与领导嘉宾为活动鸣笛
耿树森先生与领导嘉宾为活动鸣笛

  紧接着,六位来自佛山电视台的珠江形象大使向现场观众介绍了高尔夫观赛礼仪,这些形象靓丽的网络红人的出场,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随后,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与嘉宾一起拉动牵引高尔夫气球的绸带,当气球、鸽子从腾空而起时,人们爱护自然生态环境的绿色梦想与激情也被点燃。

耿树森先生与观众们一起踏上绿色观赛之旅
耿树森先生与观众们一起踏上绿色观赛之旅

  最后,随着新世界中国地产区域董事---华南区(广州及佛山)耿树森先生为活动鸣笛,领导嘉宾、珠江形象大使与现场观众一起,踏上了他们在本届佛山公开赛上的绿色观赛之旅。在这四天时间里,人们将以健步的方式感受广佛新世界,感受它向世界传递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

  更多资讯请关注:

  官网:www.foshanopen.com

  微信公众号:佛山公开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1/n470907844.shtml report 3470 首届“广佛高尔夫5公里乐善健步行”主题活动精彩上演今天,万众期待的2016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在佛山高尔夫球会正式揭幕,与此同时,另一部高尔夫大片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