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观澜湖世界明星赛 > 2016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揭秘艾弗森场下生活 热爱高球运动盼望参演电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郑婕希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郑婕希海口报道)北京时间10月21日,第四届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在今日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观澜湖赛除传统职业明星高尔夫配对赛外,还有世界足球巨星友谊赛,中国电影投资高峰论坛等活动,是一场体育,娱乐的跨界盛会。在本次跨界明星中,曾11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曾任美国梦之队队长的阿伦艾弗森无疑成为了本次比赛最大的跨界明星之一,艾弗森也于今日接受了搜狐的采访,尽管时间短暂,阿伦也在短暂的时间内畅谈了自己对于高尔夫以及自己未来的一些看法。

  记者:你之前打过高尔夫球吗,对高尔夫的看法是什么呢?

  艾弗森:我没有打过高尔夫球,但我觉得高尔夫是一项非常有意思的运动,也很有挑战性,我非常喜欢接受挑战。

  记者:你通常是用怎样的方式来调动自己的比赛情绪以达到很好的运动状态呢?

  艾弗森:我会根据当天的心情去调节自己,方式不尽相同,一般情况下都是听michael jackson的歌曲来调动自己。

  记者:你在篮球方面已经非常成功了,那么未来你会向那些方面进行发展呢?未来的梦想是什么呢?

  艾弗森:我现在不太确定我会向那些方面发展,但是不管发展哪些方面,我都会努力做到成功。我现在更多的会投入到家庭中,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家人幸福平安。

  记者:中国歌手周杰伦也来到了观澜湖世界明星赛,他希望邀请你参演电影,你对此感兴趣嘛?如果参演会演个怎样的角色呢?

  艾弗森:我很愿意和他一起演电影,我想我会演一些于篮球相关的角色。

  记者:非常感谢

  艾弗森:谢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1/n470920915.shtml report 725 (搜狐体育郑婕希海口报道)北京时间10月21日,第四届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在今日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观澜湖赛除传统职业明星高尔夫配对赛外,还有世界足球巨星友谊赛,中国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