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娃连下11局轻松过关 博腾斯抓住机会晋级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ta官网
  • 手机看新闻
科维托娃
科维托娃

  卢森堡 - 当地时间10月20日,WTA卢森堡公开赛展开女单1/4决赛争夺,赛会头号种子科维托娃在比赛中连下11局,仅耗时54分钟就以6-2 6-0横扫瑞典球员拉尔森,强势晋级四强。下半区的比赛中,3号种子博腾斯以6-0 6-4完胜捷克新秀阿勒托娃,同样轻松过关。

  科娃与拉尔森的这场比赛开局实际上并没有这么顺利,瑞典姑娘本赛季表现不俗,本站比赛已经是她本赛季第七次打进WTA巡回赛八强。开场之后,双方先后互破了对手两个发球局,比分来到2-2平。

  但随着科维托娃稳住阵脚,比赛就完全进入了她的节奏之中。捷克名将凭借一波连下11局的神勇表现,最终6-2 6-0横扫过关。

  科娃将在半决赛中迎战从资格赛打上来的美国球员戴维斯,后者2-6 7-5 6-2逆转佩特科维奇晋级四强。

  博腾斯的晋级过程则与科娃相反,她开场之后就迅速进入状态,在三个接发球局中只让对手自己拿到了一分,仅耗时15分钟就以6-0拿下首盘。

  在博腾斯第二盘再次取得2-0领先时,阿勒托娃终于完成了一次保发,止住了连丢八局的颓势。捷克小将开始利用自己势大力沉的正拍击球向对方施压,这也收到了成效,她成功取得了一次回破,将比分扳成2-2平。

  但是博腾斯在随后的几局比赛中再次把握住了一次破发机会,从而以6-4再赢一盘,成功晋级半决赛。

  “每个球员在赛季末都会感到疲惫,我也不例外,所以能在这场比赛中速战速决真是太好了。”博腾斯在赛后发布会上说:“我在接下来只想享受比赛,看看一切将如何发展吧。”

  荷兰一姐将在半决赛中迎战尼库莱斯库,后者收到沃兹尼亚奇的退赛大礼不战而胜跻身四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1/n470922538.shtml report 1130 科维托娃卢森堡-当地时间10月20日,WTA卢森堡公开赛展开女单1/4决赛争夺,赛会头号种子科维托娃在比赛中连下11局,仅耗时54分钟就以6-26-0横扫瑞典球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