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观澜湖世界明星赛 > 2016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好莱坞影星闪耀观澜湖 “鹰眼”称只会用杆打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郑婕希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郑婕希海口报道)北京时间10月21日,第四届观澜湖世界明星赛新闻发布会在观澜湖酒店盛大召开。全国政协委员,观澜湖集团主席,骏豪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朱鼎健博士,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得主,著名美国电影演员迈克尔-道格拉斯先生,美国影视演员,曾在多部影视剧中饰演了漫威漫画角色“鹰眼”的杰瑞米-雷纳等嘉宾出席。

  新闻发布会上众明星畅谈了自己对于高尔夫以及体育娱乐跨界的想法。观澜湖集团主席朱鼎健博士表示希望通过本届观澜湖世界明星邀请赛这个舞台来传播海口的美丽景色和人文风采,能够让海口,海南岛的旅游及人文传递给更多的朋友,以及将健康的生活理念传播出去。

  著名美国影星道格拉斯也表示非常感谢观澜湖本次的邀请,并风趣的表示这是他自己一生中见过最多椰子树的一次,并对这里美丽的景色以及齐全的设施赞叹不已,道格拉斯先生相信观澜湖以及观澜湖世界明星赛未来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另一位好莱坞巨星,鹰眼的扮演者杰瑞米雷纳也在发布会上表示,非常感谢观澜湖和朱总的邀请,同时也幽默的表示自己并不擅长打高尔夫,如果一个杆子握在自己手中一定是用来打人的。玩笑过后雷纳谦虚的表示会像高尔夫界的前辈多多学习。高尔夫并不仅仅是一项运动,更是一种社交方式,无论在中国还是在好莱坞都是一种促进人与人间增强感情的方式。

  第四届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已经正式拉开了帷幕,比赛为期3天,在本次赛事中,除了会看到著名高尔夫球手外,还会看到姚明,周杰伦,艾弗森等众多跨界明星的精彩表演。让我们共同欣赏本次体育娱乐的跨界盛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1/n470924801.shtml report 686 (搜狐体育郑婕希海口报道)北京时间10月21日,第四届观澜湖世界明星赛新闻发布会在观澜湖酒店盛大召开。全国政协委员,观澜湖集团主席,骏豪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朱鼎健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