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观澜湖世界明星赛 > 2016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好莱坞巨星道格拉斯雷纳现身海口 畅谈场下生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郑婕希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郑婕希海口报道)北京时间10月21日,第四届观澜湖世界明星赛盛大召开。在本届观澜湖赛上,除了专业的高球选手之外,还有许多跨界明星参与到本届高球赛事中,其中著名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得主,曾参演过30部脍炙人口电影作品的迈克尔道格拉斯以及好莱坞著名影星雷纳无疑成为了本届比赛最耀眼的跨界明星嘉宾之一,今日,两位好莱坞巨星接受了搜狐的采访。

  道格拉斯先生表示自己非常喜欢高尔夫这项运动,六年前曾有机会和妻子一起到来,但是因为自己身体的原因没有来到这里。作为叱咤好莱坞数十载的传奇影星,在问及出演坏人角色有何经验时,道格拉斯幽默的称自己并不需要故意演坏人,

  这是天生的,在85-86年之前自己出演的都是好人,直到电影致命诱惑和华尔街才开始出演坏人,并且感到自己出演坏人要比好人演的更好。

  除了谈论了自己演绎事业外,道格拉斯先生也表示了自己对于高球的看法。道格拉斯先生诚实的表示自己对于打高球并没有信心。道格拉斯先生也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来海口,除了去过香港外他没有去过其他中国城市,他已经给自己定好了本次旅游中国各城市的计划,并笑称不会告诉媒体及任何人自己旅游的路线,自己要秘密出游。

  另一位好莱坞巨星,鹰眼的扮演者杰瑞米雷纳更是幽默的表示自己并不擅长打高尔夫,如果一个杆子握在自己手中一定是用来打人的。玩笑过后雷纳谦虚的表示会像高尔夫界的前辈多多学习。

  本届海南观澜湖明星邀请赛为期三天,在这三天比赛中观众不仅会欣赏到高球职业选手的精彩表演,同时也会观看到其他跨界明星的精彩表现。让我们共同期待各位明星精彩的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1/n470930674.shtml report 715 (搜狐体育郑婕希海口报道)北京时间10月21日,第四届观澜湖世界明星赛盛大召开。在本届观澜湖赛上,除了专业的高球选手之外,还有许多跨界明星参与到本届高球赛事中,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