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蓝湾大师赛 > 2016蓝湾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蓝湾大师赛李旻智继续领跑 林希妤猛冲至第五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郭健10月21日发自三亚)今天上午,2016蓝湾大师赛在海南三亚鉴湖-蓝湾高尔夫球场展开第二轮的争夺。在首日比赛中匹马当先的澳大利亚球员李旻智今天再接再厉,以两轮132(65/67)杆、低于标准杆12杆的成绩继续领跑。

  今天李旻智与德国选手桑德拉-盖尔、美国球员杰西卡-科达同组出发,前九洞澳大利亚人在第4、7、8三洞斩获小鸟球。进入后九洞,她又在16、17洞抓鸟成功。18洞过后李旻智总共拿到五只小鸟球,全场无柏忌。“总体来说我对今天的表现满意,应该生活这一轮打得很扎实。虽然其中有些松懈或者起伏的情况,但很开心最终我在16、17洞抓到两只小鸟,”赛后李旻智对记者说。

  德国人卡罗琳-梅森今天表现同样抢眼。尽管在第3洞她吞下柏忌,但进入后九之后梅森先是在14洞抓鸟成功之后,此后又在16至18洞以三记小鸟球海底捞月,最终取得两轮138(69/69)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单独位列第二位。西班牙选手卡洛塔-希甘达和美国球员杰西卡-科达均以一杆之差紧随其后。

  东道主选手林希妤第一组出发,在前九洞她发挥抢眼,分别于第4、8、9洞抓下三只小鸟。后9洞这位广东姑娘继续稳扎稳打,11洞再度抓鸟成功,最终以68杆的成绩结束第二轮的比赛。两天赛事结束后,林希妤以两轮140(72/68)杆的成绩暂列第五位。“昨天我是倒数第二组打,整体比赛节奏有点慢。今天第一组出发,我就一路向前冲,”本轮第一组08:07开球的林希妤坦言把握住了早开球的优势,“当时天气不是特别热,前面几个洞风也不是特别大。在新的果岭上球滚得比较平稳,整体发挥比昨天好了很多。”

  备受关注的美国名将魏圣美今天交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并以两轮142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10位。韩国美女球手崔罗莲因伤退赛。卫冕冠军韩国球员金世煐两轮143(71/72)杆排在并列第14位。“国民小妹”石昱婷今天表现有所下滑,18洞之后她取得74杆的成绩,两轮145杆的总成绩让她与潘艳红同列第24位。(搜狐体育 郭健/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1/n470930919.shtml report 1236 (搜狐体育郭健10月21日发自三亚)今天上午,2016蓝湾大师赛在海南三亚鉴湖-蓝湾高尔夫球场展开第二轮的争夺。在首日比赛中匹马当先的澳大利亚球员李旻智今天再接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