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L滚动新闻 > NBL官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淮闪电全队进入冬训阶段 储备体能备战新赛季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日前,结束了为期二个月的休整后,江淮闪电男篮吹响集结号,正式进入冬训阶段,为新赛季提前备战。

  NBL2016赛季结束之后,球员们迎来了休息调整的假期,在此期间,有的球员选择了和家人一起度过,有的球员则利用假期时间给自己充电。

  本次集训是江淮闪电成立以来的首个冬训,由于刚刚结束假期,球员们在冬训前阶段,主要以体能、力量以及投篮等基础恢复训练为主。目前,俱乐部球员除王楠因事不能准时报到之外,其余11名国内球员均按时参加。

 

  通过上赛季的历练,首次征战NBL的江淮闪电虽然未能进入到联赛第二轮,但从中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为接下来的冬训计划以及球队整体水平的提升提供了依据。据介绍,在新赛季,俱乐部依旧以年轻球员为主,参加冬训的球员除了保留原班人马之外,同时还引进了多名新队员一起参加试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1/n470932365.shtml report 1463  日前,结束了为期二个月的休整后,江淮闪电男篮吹响集结号,正式进入冬训阶段,为新赛季提前备战。NBL2016赛季结束之后,球员们迎来了休息调整的假期,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