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蓝湾大师赛 > 2016蓝湾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蓝湾赛李旻智六杆领跑 坦言踏实前行不去想结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郭健10月21日发自三亚)今天上午,2016蓝湾大师赛在海南三亚鉴湖-蓝湾高尔夫球场展开第二轮的争夺。在首日比赛中匹马当先的澳大利亚球员李旻智今天再接再厉,以两轮132(65/67)杆、低于标准杆12杆的成绩继续领跑。

  今天李旻智与德国选手桑德拉-盖尔、美国球员杰西卡-科达同组出发,前九洞澳大利亚人在第4、7、8三洞斩获小鸟球。进入后九洞,她又在16、17洞抓鸟成功。18洞过后李旻智总共拿到五只小鸟球,全场无柏忌。“总体来说我对今天的表现满意,应该生活这一轮打得很扎实。虽然其中有些松懈或者起伏的情况,但很开心最终我在16、17洞抓到两只小鸟,”赛后李旻智对记者说。

  尽管战绩不错,李旻智依然保持谨慎低调的态度。她表示由于台风原因包括自己在内的不少球员都较晚抵达三亚,这也让大家在赛事的准备上不那么充分,“在球道上打的时候还是有风,关键还是要知道如何定位自己的球,把球放到最合适的位置,”李旻智坦言尽管领先第二名卡罗琳-梅森六杆之多,自己依旧不会对结果抱有太高希望,“我要一步一步往前走。因为世事难料,尤其是天气和场地的情况都不在我的掌控中。我能掌控的就是尽最大可能发挥自己的优势。”

  现场有记者提及有天气预报显示,后两轮风力将继续加大时,这位澳大利亚球员胸有成竹地说,“我不会太介意风力的改变,对我来说有风不是坏事情。我需要做的就是在风力改变时调整好自己。”今年是李旻智第二次参加蓝湾大师赛,在2015年的赛事中她取得了并列第14名的成绩。

  “明天的策略要取决于球场的状况,我不一定会进攻或者保守,”李旻智对记者说,“我还是要让自己放松,不能总去想结果。虽然这个赛场很难,我依然要想得更加正能量一些。如果想得太多反而会负重前行,难以取得好成绩,”澳大利亚人说。

  目前世界排名第17位的李旻智在曾经担任高尔夫球教练的妈妈指引下走上这条道路,14岁就已经成为澳大利亚业余球坛的重要力量。他的弟弟李旻宇今天夏天成为第一赢得美国青少年锦标赛的澳大利亚球员,从而与李旻智成为首对分别赢得美国男女青少年锦标赛的姐弟。(搜狐体育 郭健/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1/n470932536.shtml report 1292  (搜狐体育郭健10月21日发自三亚)今天上午,2016蓝湾大师赛在海南三亚鉴湖-蓝湾高尔夫球场展开第二轮的争夺。在首日比赛中匹马当先的澳大利亚球员李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