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8轮 > 重庆力帆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崔龙洙:不放弃夺冠希望 希望球队提升到新高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崔龙洙:为百分之一的希望努力 期待进一步提升

  中超联赛第28轮明天开打,苏宁客场挑战重庆力帆。赛前发布会上,苏宁主帅崔龙洙表示,即便还有百分之一的夺冠可能,仍然会全力以赴去争取。

  “明天的对手最近势头不错,这两场比赛的结果也非常可观。联赛到了收官阶段,我们也是抱着把每一场当做决赛来打,只要有百分之一的夺冠可能,我们全队也都不会放弃,执着拼搏。明天的比赛我们都将以高度的集中力、斗志还有自信去迎接比赛的挑战。”崔龙洙说。

  有记者问崔龙洙,力帆最近在三个主场进了八个进球,对手这种强大攻击力会不会激起你挑战力帆的进攻欲望?对此崔龙洙表示:“对手在过去三个主场打进了八个进球,攻击力确实非常强大,但是我们在进攻方面也有很多不同的选择,包括在我们的防守上也有不同的策略,相信明天将是一场精彩的对决。”

  有记者问崔龙洙:“今年苏宁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那在未来两到三年内,江苏队有没有更高的目标和追求?”

  对此崔龙洙表示:“没有愿景的职业球队是不值得期待的,我们也抱着希望,对未来的期待值非常大。我们也将与俱乐部紧密沟通,把球队和俱乐部建设提升到新的高度。当然这些所有一切的前提,是我们具备了一些有相当实力和人品的球员,这是我们的根基所在。”

  谈到重庆力帆的主教练张外龙,崔龙洙表示:“张外龙指导是一位具备理论与实际于一身的出色的教练员,我非常期待明天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4098&paper.cmsUrl= report 923 中超联赛第28轮明天开打,苏宁客场挑战重庆力帆。赛前发布会上,苏宁主帅崔龙洙表示,即便还有百分之一的夺冠可能,仍然会全力以赴去争取。“明天的对手最近势头不错,这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