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8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谢峰:高层要求比赛要对的起球迷 不拼的换下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博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于博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0月21日,中超第28轮赛前,北京国安主教练谢峰出席新闻发布会。对于明天与富力的比赛,谢峰表示球队要打出精神风貌,不拼的队员会被换下来。

  目前联赛还剩3轮,富力领先国安3分排名第5,仍然保有冲击下赛季亚冠门票的机会。尤其是下半赛季,富力状态在扎哈维的帮助下显著提高,对此,谢峰表示:“明天的比赛如果全力以赴拿下比赛,将实现反超。富力队二次转会期引进了以色列前锋扎哈维,他给球队的进攻给予很大帮助,整体实力增强不小。因此,我只要求队员一点,打出主场的精神面貌和拼劲儿。”

  对于富力极富观赏性的进攻打法,谢峰也做出了针对性布置:“对方下半赛季表现回勇,其实他们上半赛季进球并不多。扎哈维激活了前场进攻区域,而且两个边路的插上也不错,尤其是他们坐镇主场时对任何队伍都能形成威胁。因此,我要求队员加紧逼抢,不给对方太多出球的机会。”

  上轮客场输给长春亚泰队的比赛,国安队精神面貌和技术发挥都不太理想,对此,谢峰表示俱乐部已经对最后三场提出要求:“总经理沈力找我谈过,特别是最后3场球,队员们要对得起来现场为我们加油的球迷,包括整个赛季,虽然成绩不佳,但球迷一直支持我们。最后3轮不能放弃,虽然保级无忧,争取联赛前几名也没啥希望。一定要踢出拼劲儿,甭管是谁,外援也好,国内球员也罢,场上谁拼谁不拼一目了然,不拼的就换下来好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1/n470934982.shtml report 1402 国安雨中备战徐云龙张稀哲带队慢跑热身(搜狐体育于博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0月21日,中超第28轮赛前,北京国安主教练谢峰出席新闻发布会。对于明天与富力的比赛,谢峰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