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8轮 > 上海上港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4将面临伤停和禁赛 马加特非常严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埃里克森

  中超联赛第27轮明天开战,上港又将在主场迎来强敌山东鲁能。上海今天受暴雨侵袭,上港的赛前训练也被临时取消。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埃里克森认为,球队准备工作不过,精神面貌很好。“孔卡还是不能出战,石柯今天会参加训练,另外我们也有两名球员停赛。”

  有记者问到雨战的问题,埃里克森表示,不会因为下雨而改变打法。“无论是否下雨,确实我们有段时间没在湿滑的场地上踢球了,但这并不应该是借口。双方都是同等条件,并且场地条件也很好的,所以对我们来说不是问题。”

  谈到老朋友马加特,埃里克森表示:“我了解马加特,当时他在拜仁,我在英格兰国家队,当时拜仁有一名我的国脚,所以我经常会去看比赛。马加特是德国人,非常严谨,防守组织的很好,而且前场有佩莱和西塞,整体捏合得很好。明天我们会碰到防守非常好的球队。”

  由于孙祥黄牌停赛,副队长王燊超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对于明天的比赛,王燊超表示:“联赛还剩下最后三轮,球队的目标很明确,就是明年继续参加亚冠。尽管第五名比我们少四分,但是我们接下来三个对手都不容小视。路在自己脚下,我们要打出自己的风格,有好的表现,全力以赴,尽百分之一百,甚至百分之一百二十的努力来打好后面的比赛。”(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4099&paper.cmsUrl= report 844 中超联赛第27轮明天开战,上港又将在主场迎来强敌山东鲁能。上海今天受暴雨侵袭,上港的赛前训练也被临时取消。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埃里克森认为,球队准备工作不过,精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