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史蒂芬·亨得利斯的诺克职业生涯里给大家留下非常多的难忘记忆

球动力台球mp 阅读(0) 评论()

[ 关注球动力 收获无限多 ]

  国内最实用的台球知识资讯平台

welcome

  20161021-每周147

  从12岁刷新业余锦标赛最年轻选手年龄记录开始到7次世锦赛冠军,单杆满分的记录,职业生涯单杆破百数量等创造的多项世界记录都成为后人追赶突破的目标。

  在曾经的斯诺克界,他就是所有人梦想追赶和超越的极限,只可惜的是作为80后的我们没有赶上亨得利巅峰的年代实属有些遗憾。

  今天就让我们来追寻当年亨得利的脚步,欣赏他在克鲁斯堡创造第一杆147分吧!

  换个角度看台球!戳?

见证传奇大师|埃里克斯·希金斯最后一次亮相克鲁斯堡

  

—— END ——

你那么有趣,来和球动力做朋友吧

长按二维码,或手动添加

q_power147

等你来~

sports.sohu.com true 球动力台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1/n470940380.shtml report 1661 [关注球动力收获无限多]国内最实用的台球知识资讯平台welcome20161021-每周147从12岁刷新业余锦标赛最年轻选手年龄记录开始到7次世锦赛冠军,单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