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哈登有望成为联盟第一人,火箭进前四几率高达80%

  季前赛火箭已经收关,5胜1负这样的战绩很出色,尽管这只是季前赛没必要认真,但对于火箭来讲今夏引援必须与球队磨合,当然最主要的还是和哈登做搭配,毕竟失去了霍华德;

  其次哈登的表现根据美国ESPN的报道微信季前赛的数据来看已经超越了威少,成为联盟第一,或许在新赛季哈登都会有这样的表现,从数据方面来看哈登得分,助攻,都领先于威少。

  哈登在火箭主要是控球后卫和得分后卫,而威少则是控球后卫,因此按照哈登现在的表现来看,新赛季或许能够把得分王和助攻王一把抓,到时候MVP不就手到擒来了,上赛季一直不被球迷看好的哈登和火箭,什么眼神防守、更衣室小事、卡戴珊之恋;一路把哈登死死的按住,爬都爬不起来;直到今夏火箭主帅下岗来了德安东尼之后,哈登的表现似乎见长,当然霍华德走了之后哈登已是球员老大,这个任务不得不由他来率领,责任变大了,自然在篮球上面也就下功夫了。

  这个动作哈登似乎在上赛季一直都没有展示出来,不是对自己不自信,是根本没脸漏出来这个动作还得从15赛季说起,那个时候成功的逆袭快船挺进西决的地板,看得出火箭在那一年可=可谓是打得顺风顺水啊,新赛季已经开始倒计时了,相信火箭队在哈登的率领下在西部能够成功的逆袭出来,也期望哈登再一次使出他的招牌动作。

  罚球的记录,造犯规的利器已经或许已经满足不了新赛季的哈登了,冲击一下助攻王、单打王、等等才是最主要的,其次火箭不光是哈登的成长,引援的两位球员安德森和戈登从季前赛的表现来看,一个字“超好”(玩笑),面对西部最强大的对手勇士、马刺、快船除外,想必第四的位置火箭队机会可以说是高达80%。

  火箭队从姚明一来就一直是中国关注的焦点,虽然之前有些糟糕,但这次新赛季或许会成为一个重要的转折点,让我们重新审视火箭。颤抖吧!!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观点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1/n470941912.shtml report 1437 季前赛火箭已经收关,5胜1负这样的战绩很出色,尽管这只是季前赛没必要认真,但对于火箭来讲今夏引援必须与球队磨合,当然最主要的还是和哈登做搭配,毕竟失去了霍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