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准备续约斯科拉里 里皮离国足主帅又近了一步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里皮原本已经与恒大谈好了续约,如今却要应老东家的请求去执教国足,而目前的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就成了恒大现在而言最好的选择。据相关人士透露,恒大已经在于斯科拉里开始商议续约的事情,本赛季六冠就在眼前的恒大续约这位名帅似乎也不算吃亏。

  同时,里皮将于近日抵达香港,同时广州恒大也将会派人去到香港辅助足协一方谈判关于国足主帅的事宜。据悉蔡振华目前已经开始准备前往香港与里皮当面交谈,两人此前在国足的比赛上就有过交情,本次谈话也被看做是里皮上任前最后一次向足协提要求的机会。

  里皮在与恒大、足协双方进行第一步的商议后,就将与24日前往北京宣布就职。倘若双方洽谈没什么大的问题,那么里皮接任国足主帅就能基本确认了。此次恒大在国足选帅上帮了大忙,将自己的主帅拱手相让给国足,而舆论炒作的恒大垫付工资一说话,在此看来就基本不太可能了。将自己的主帅送给足协,还要垫付工资,即便让输球赢球都给国足发奖金的华夏幸福可能也做不出来吧。

  斯科拉里也好,里皮也罢,中超好了,国足也要好起来中国足球才算好了。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记事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1/n470942419.shtml report 1234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里皮原本已经与恒大谈好了续约,如今却要应老东家的请求去执教国足,而目前的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就成了恒大现在而言最好的选择。据相关人士透露,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