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约100名斯巴达勇士登顶长城 完成近100公里攀登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2016年10月13日至16日,约100名斯巴达勇士首次在长城进行了斯巴达超级极限赛。万里长城是世界八大奇迹之一,能够跨越它是每个仰慕者的荣幸。自然,斯巴达勇士绝对不会轻言放弃。

  斯巴达超级极限赛是世界顶级耐力赛事之一。本次超级极限赛共邀请了来自8个国家的近100名勇士,他们需要在长城上攀登近100公里,以显示他们在平时训练中所获得的卓越的领导力、凝聚力、坚韧性以及精神与身体的双重耐力。他们深入到了外人望而却步之处,同时也体验到了游客所不知的中国独有的壮丽。

  斯巴达超级极限赛是专门为坚持科学训练的斯巴达勇士设计,通过一整套赛事体系,从而锻造出地球上身心俱强的人。想要参与其中可并不容易,参赛者需要接受数个月的身体训练、精神训练和自我提升。故而,斯巴达超级极限赛的完赛者所习得的技能将足够使他们成为坚韧的运动员、谨慎的冒险家和兼容并包的思想家。

  中国长城斯巴达超级极限赛仅仅是斯巴达勇士赛通过赛事向世界传递友善信号的例子之一。斯巴达勇士赛创始人,现任CEO Joe De Sena坦言:“全球对斯巴达勇士赛的热情已经足够证明体育外交的力量。在斯巴达全球赛事中,参赛者会体验其他国家的文化,并分享永不服输的斯巴达精神。体育是全人类共同的语言。”

  尽管斯巴达勇士赛是一项专业的障碍竞技比赛,但这并不妨碍它越来越多地扮演体育外交的角色。目前,斯巴达勇士赛的筹备工作已经在古巴、巴西、中东和泰国进行,而中国上海、北京、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的赛事将会在2016年10月和11月相继打响。2016年,斯巴达在全球超过25个国家举办超过170场赛事,共计超过100万人参与其中。下一个勇士,会不会是你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1/n470946358.shtml report 1109  北京,2016年10月13日至16日,约100名斯巴达勇士首次在长城进行了斯巴达超级极限赛。万里长城是世界八大奇迹之一,能够跨越它是每个仰慕者的荣幸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