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8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主帅吐槽北京天气 打趣球队缺钱2主力缺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博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于博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0月21日,中超第28轮赛前,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出席新闻发布会。富力主帅透露,张贤秀与雷纳迪尼奥因伤将缺席明天的比赛,戏言富力预算不足不知道下赛季如何引援。

  发布会一开始,斯托伊科维奇首先吐槽了北京的天气:“我们从广州来到北京,广州天气很温暖,阳光充足,但是北京这么冷确实很惊人,我会要求队员们加强跑动。明天的比赛会艰难,国安是支大俱乐部,球队实力强大,尤其是主场氛围很好,这些都是国安队主场的优势。赛季初他们表现不佳,现在已经重回正轨,我们两队都希望在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所以明天会是场精彩的比赛。”

  富力阵中有多名昔日国安队员,对于这些队员是否会出战,斯托伊科维奇用玩笑回应:“提这个问题的记者,请你把电话号码给我,明天我会打给你告诉结果。”接下来他话锋一转:“我不关心这些队员从哪里来,像于洋这样在常规阵容中的球员很有可能出场。”

  此前有传闻称,球队为了挽留扎哈维,会在下赛季买入有竞争力的球员,对此,斯托伊科维奇依旧不改幽默特色,用玩笑回应:“目前我们预算不足,如果你可以找到好的投资者,可以告诉我。其实这个赛季还没有结束,赛季后我们统一会进行分析和总结,对于下赛季的计划,做出正确决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1/n470950256.shtml report 730 (搜狐体育于博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0月21日,中超第28轮赛前,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出席新闻发布会。富力主帅透露,张贤秀与雷纳迪尼奥因伤将缺席明天的比赛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