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竞宣布续约卡拉斯科至2022年 阻曼市双雄挖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马竞宣布续约卡拉斯科至2022年


  北京时间10月21日,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官方宣布,与卡拉斯科就续约一事达成协议,双方新签一份六年期合同,合约期至2022年夏天。卡拉斯科续约留在马德里竞技,意味着曼市双雄等欧洲顶级豪门挖角失败。

  与马德里竞技完成续约后,卡拉斯科接受了采访,“很开心能够与俱乐部续约,我希望在这里可以征战更多年。”与此同时,马德里竞技总经理何塞-路易斯-卡米内罗对卡拉斯科的续约也进行了评论,“续约卡拉斯科,对于我们而言,是一个非常棒的好消息,虽然他还很年轻,但实力却不俗,能够在球队需要他的时候挺身而出。卡拉斯科的速度和足球技巧,可以提供给我们更多的选择,他的远射能力同样出色,进了很多类似这样的进球。我很开心他能够留在这里,他会让我们的实力继续增长。”

  卡拉斯科现年23岁,司职左边锋,亦可担任前锋,比利时国脚,出道于根克青训系统,在摩纳哥崭露头角。去年夏天,马德里竞技出资2000万欧元从摩纳哥签下了卡拉斯科,处子赛季代表床单军团出场43次,打入5球助攻5次,其中包括上赛季欧冠决赛战皇马的进球。新赛季,卡拉斯科继续表现出色,各项赛事代表马德里竞技出场11次,打入5球助攻2次,在马德里竞技主场1-0击败拜仁慕尼黑的欧冠小组赛中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值得一提的是,马德里竞技主场7-1血洗格拉纳达的比赛中,卡拉斯科打入3球助攻2次,完成了职业生涯第一个帽子戏法。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1/n470952663.shtml report 1458  马竞宣布续约卡拉斯科至2022年北京时间10月21日,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官方宣布,与卡拉斯科就续约一事达成协议,双方新签一份六年期合同,合约期至20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