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8轮 > 天津泰达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维奇结束4个月治疗伤愈归队 本轮休战将合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 手机看新闻
 拉维奇

  为期4个月的治疗恢复终于结束,北京时间10月22日拉维奇将正式归队。当天晚上,他将现场为客场作战的球队加油助威,然后再返回秦皇岛跟随球队进行接下来的训练。

  拉维奇本赛季加盟河北华夏幸福后表现出色,他在比赛场上的传球和策应让球队受益良多。但是在6月21日进行的美洲杯半决赛中,拉维奇肘部脱臼意外受伤,受伤后拉维奇接受了手术,并缺席了之后的中超联赛。

  在拉维奇受伤之后,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高层前往美国看望了拉维奇,当面向他表达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对他的关心,让他感受到了来自俱乐部的温暖。

  经过一段时间的康复治疗,拉维奇现在已经完全伤愈,通过最近的训练视频,我们可以看出拉维奇现在的竞技状态非常不错,他的跑动速度依然很快,而且在边路的冲击一如既往地有威胁。

  明日,经过40多个小时飞行的拉维奇将回到中国,让我们一起欢迎拉维奇伤愈归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1/n470956905.shtml report 948 拉维奇为期4个月的治疗恢复终于结束,北京时间10月22日拉维奇将正式归队。当天晚上,他将现场为客场作战的球队加油助威,然后再返回秦皇岛跟随球队进行接下来的训练。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