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扎哈维回应是否留队:赛季结束再谈

射门中国 阅读(0) 评论()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搜狐体育 于博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0月21日,中超第28轮赛前,广州富力前锋扎哈维随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出席新闻发布会。对于近期热传的扎哈维转会一事,富力当家前锋做出了正面回应:“一切赛季结束后再谈。”

  作为富力队下半赛季崛起的首功之臣,扎哈维状态火热受到多支球队青睐,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的发布会也是扎哈维来到中国后参加的第一个赛前新闻发布会:“这是我第一次在中国的发布会,很高兴出席。之前一周时间,我们对国安这场比赛准备很好,北京是好球队,应该比现在成绩更好,我们也要继续前进的步伐,要带着分数回广州。”

  谈到在富力的这半年,扎哈维表示十分开心:“下半赛季富力发生了很大改变,这不仅是因为我的到来,球队本来也有很好的打法,我只是做了很好的融入,球队给了我很多帮助。对于下赛季目标,我想每个赛季情况都不同,球队也会引入新的球员,我目前只想专注明天比赛。”

  此前,中超多队高薪挖角扎哈维的传闻不绝于耳,有传闻富力方面为了挽留这位以色列锋霸,开出翻倍年薪并承诺引入强援增加球队竞争力。对此,扎哈维首次做出正面回应:“说实话我不知道如何回应这些传言,这些事情好像不在我的工作范围之内。或许会有一些球队提出报价,但那不是我现在需要关心的事情,我目前只是想专注球场,踢好明天的比赛,其他的事情让我们赛季结束后再看看。”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射门中国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1/n470959951.shtml report 815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搜狐体育于博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0月21日,中超第28轮赛前,广州富力前锋扎哈维随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出席新闻发布会。对于近期热传
最后修改于2016-10-21 21:03:17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