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科比的五大绝技,你再看不到这样美如画的动作了!

  科比布莱恩特曾说过,他不要做乔丹第二,我只想做科比布莱恩特。随着科比的退役,人们不会再说科比布莱恩特是乔丹的接班人,他只是他,他创造了属于他自己的辉煌的职业生涯。

  新赛季将要打响,江湖上已好久没有黑曼巴的身影,今天,就让我们回顾一下科比的五大绝技,那些从内到外美如画的动作。

  1,假动作

  科比的进攻360度无死角,在比赛中,甚至在被紧密防守的时候,他也可以创造机会去得分。其中,假动作几乎每场比赛都可以见到科比使用。

  就算假动作不成功,硬投也得进!

  像陀螺一样流畅的旋转。

  2,背身单打

  科比的背身单打,和乔丹的背身单打一脉相传。因为科比的左右手都可以控球,所以不管是左侧还是右侧,他都可以进行背身单打。之后选择跳投或者切入内线,就看防守的形势了。

  3,CROSSOVER

  很多人看到这个词的时候,会想到艾弗森等人,但其实科比也会经常上演。

  4,跳投和后仰跳投

  不多说,看图

  5,拉杆

  科比的拉杆舒展飘逸,可以从左飞到右,可以从前跃到后,就好像看到一只飞鸟,永远都不会降落。美如画吗?嗯!

  最后,有人讨厌科比,叫他铁壳,说他独。有人喜欢科比,视科比为偶像。不管怎样,如果一个人能够在一个行业每天坚持四点起床开始训练,进行不计其数的投篮,每场比赛奋战三十多分钟甚至四十分钟,即使是手指骨折,全身是伤,都轻易不下火线,那么无论如何都是应该尊重的!

  本文为原创,如果你也对篮球感兴趣,可以关注这个搜狐号,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nba_heixia,这里有志同道合的童鞋,大家一起侃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NBA黑侠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1/n470962330.shtml report 7416 科比布莱恩特曾说过,他不要做乔丹第二,我只想做科比布莱恩特。随着科比的退役,人们不会再说科比布莱恩特是乔丹的接班人,他只是他,他创造了属于他自己的辉煌的职业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