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辽足战亚泰海报致敬肇俊哲:青春永肇!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23日下午,辽宁宏运将在中超第28轮的一场比赛中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今天,辽足官方发布赛前海报向肇俊哲致敬,主题为:青春永肇。

  

  海报

  肇俊哲19岁时第一次代表辽足成年队出场,至今已经在辽足效力长达18年。曾经的“辽小虎”如今即将挂靴,10月30日主场对阵江苏苏宁的赛季最后一战,肇俊哲将正式退役!

  此前谈到和长春亚泰的这场关键战役,肇俊哲说:“辽足目前的保级形势也很明朗,那就是本轮只要打平,就可以彻底提前完成保级任务。这场比赛的意义大家都知道,也不用动员,那就是主场全力一定要放下包袱,打好比赛。亚泰没有退路,辽足也没有退路,绝对不能把保级拖到最后。”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1/n470964572.shtml report 423 北京时间10月23日下午,辽宁宏运将在中超第28轮的一场比赛中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今天,辽足官方发布赛前海报向肇俊哲致敬,主题为:青春永肇。海报肇俊哲19岁时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