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8轮 > 上海上港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加特斥赛事组织安排 直言不因与埃帅私交留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 手机看新闻

  一变再变,鲁能泰山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时间三度更改。记者媒体被折腾的不轻,球队也很受伤。当马加特带着王大雷走进新闻发布厅时,才知道时间变了。因为下雨的缘故,鲁能的赛前踩场草草收场,没有进入场地进行训练,马加特对此也很不高兴,对组委会的安排提出自己的意见。

  按照球队的安排,鲁能泰山队今天上午从济南乘坐高铁抵达上海,13点10分就已经抵达,之后球队前往酒店休息,准备晚上的踩场训练。近期,上海一直雨水不断,这让场地肯定会受到影响。上港的赛前发布会在下午进行,并没有进行赛前的踩场训练,这也是与场地的条件有关。如果说为了保护场地,组委会确定不可以踩场的话,那可以提前通知客队,只安排教练和球员参加发布会就可以,但鲁能显然是没有接到通知。

  鲁能泰山队原定的发布会时间是6点,但是后来改成8点,之后又改到7点。可这样的变化,鲁能方面似乎并不清楚。鲁能泰山队照例抵达球场,马加特和王大雷在6点30左右抵达球场,他们不得不等待十几分钟后再召开发布会。在发布会上马加特直言:“我们很早就从酒店出发了,但由于堵车,迟到了十几分钟。”发布会后,鲁能被告知无法进入场地训练,这让马加特有些不满:“下雨天不能进场地可以理解,但这雨也不是下了一天两天了,相关工作人员能否提前告知呢?”

  虽然有些不高兴,但马加特还是开了个玩笑,转过脸看了身旁的王大雷一眼,笑着表示:“如果他明天有丢球,一定是今天没有训练的原因。”王大雷在发布会被记者问到关于国家队的问题时也主动开起了玩笑:“我不知道国足换教练了,只知道要换,你知道换的谁吗?当然每个主教练都有自己的用人标准,不知道新主帅喜不喜欢我的黄头发。”

  很显然,虽然踩场不顺利,但是可以看到鲁能将帅还是有着一个相对放松的心态。谈到与埃里克森的交手,马加特也直言两个人有很多年的交情,但是无论面对谁,场上都不会留情。本场比赛,鲁能18人出征上海,相比上一场,戴琳和陈哲超无缘,李松益和王炯进入名单。戴琳是因为感冒缺席,这场比赛他将无法登场。

  从阵容来看,鲁能很可能沿用上一场对阵华夏的首发,吉尔和尤西雷还是坐镇中卫,抵挡胡尔克和埃尔克森的冲击。后腰位置,王彤和蒿俊闵搭档,前场佩莱和西塞双前锋,张弛和吴兴涵边前卫。李松益、李微、齐天羽等人将成为主要的替补轮换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1/n470969630.shtml report 1163 一变再变,鲁能泰山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时间三度更改。记者媒体被折腾的不轻,球队也很受伤。当马加特带着王大雷走进新闻发布厅时,才知道时间变了。因为下雨的缘故,鲁能的赛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