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足协公布24人名单 暴力鸟领衔中超3将入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外媒截屏 

  北京时间10月21日,为备战11月10日和11月15日分别与阿根廷队和秘鲁队的两场2018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根据巴西足协官网的消息,巴西国家队新任主教练蒂特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23人名单,来自中超联赛的吉尔、保利尼奥和雷纳托-奥古斯托入选。

  巴西国家队将在下个月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先后面对阿根廷和秘鲁,此前取得两连胜的他们将在当地时间11月10日主场面对阿根廷,随后则将在11月15日客场面对秘鲁。对于巴西队来说,与阿根廷的交手的结果十分重要,如果巴西队获胜,那么阿根廷的出线前景将变得渺茫。

  在这期23人大名单中,三名来自中超的球员引起中国球迷的关注,其中来自山东鲁能的吉尔依旧出线在球队的中后卫阵容中,国安外援奥古斯托、恒大外援保利尼奥则依旧出线在巴西队的中场阵容中,和费尔南迪奥、库蒂尼奥等队友并肩坐镇中场。锋线上则由巴萨头号球星内马尔领衔。

  巴西国家队大名单:

  门将:埃里森(罗马)、穆拉尔哈(弗拉门戈)、维瓦尔顿(巴拉纳竞技);

  中卫:吉尔(山东鲁能)、马尔基尼奥斯(巴黎圣日耳曼)、米兰达(国际米兰)、罗德里戈-卡约(圣保罗)、蒂亚戈-席尔瓦(巴黎圣日耳曼);

  边后卫:阿尔维斯(尤文图斯)、法格纳(科林蒂安)、菲利佩(马德里竞技)、马塞洛(皇家马德里);

  中场:卡塞米罗(皇家马德里)、费尔南迪尼奥(曼城)、朱利亚诺(圣彼得堡泽尼特)、卢卡斯-利马(桑托斯)、保利尼奥(广州恒大淘宝)、库蒂尼奥(利物浦)、雷纳托-奥古斯托(北京国安)、威廉(切尔西);

  前锋:菲尔米诺(利物浦)、道格拉斯-科斯塔(拜仁慕尼黑)、加布里埃尔-热苏斯(帕尔梅拉斯)、内马尔(巴塞罗那)。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1/n470970060.shtml report 1335 外媒截屏北京时间10月21日,为备战11月10日和11月15日分别与阿根廷队和秘鲁队的两场2018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根据巴西足协官网的消息,巴西国家队新任主教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