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巨头斥英超青训:缺乏道德 诱拐小孩去英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 手机看新闻
 拜仁巨头斥英超青训:缺乏道德


  拜仁慕尼黑将在明年夏天建立一个新的青训基地。对于青训人才的挖掘,拜仁主席鲁梅尼格有他自己的看法,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拜仁会尽量在当地引进优秀的年轻球员,尽量保持青训人才的本土化,并指责很多英超的俱乐部都在大量地“诱拐”国外的低龄球员。

  鲁梅尼格在接受俱乐部杂志采访时谈到球队未来的青训计划,“我们并不想把一些只有10岁或11岁的球员带到慕尼黑。就像英格兰球队那样的做法,你几乎可以说他们是在‘诱拐’小孩去英国。从道德上来讲,过早地从国外引进这些年纪这么小的球员,我是有所保留的。”

  鲁梅尼格对于挖掘巴伐利亚当地的青训人才持积极的态度,“我们优先的选择是在德国或者巴伐利亚当地选拔14岁或以上的人才,我们未来的很多天才球员都会来自罗森海姆(德国巴伐利亚州城市)而不是里约。”

  德国足球目前正在享受青训发展带来的成果,过去拜仁青训营走出过有很多德国当地的天才球星,包括拉姆、托马斯-穆勒、施魏因施泰格等球员。鲁梅尼格相信这些新的青训基地会继续保证当地青训人才能够生根发芽,使得球队获得更大成功。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1/n470970791.shtml report 1350  拜仁巨头斥英超青训:缺乏道德拜仁慕尼黑将在明年夏天建立一个新的青训基地。对于青训人才的挖掘,拜仁主席鲁梅尼格有他自己的看法,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拜仁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