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资讯】汇丰赛吴阿顺变教练 奥运明星华天吴敏霞拜师学高球

天天高尔夫mp 阅读(0) 评论()

  

  

  吴阿顺将作为教练参加“汇丰冠军挑战”活动

北京时间10月21日,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将于10月27日-30日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中国奥运选手吴阿顺将作为教练带领两位神秘奥运队友参加“汇丰冠军挑战”活动。吴阿顺今天先在微博中卖了个关子,放出了两位队友的照片,让大家一猜究竟。

  1. 吴阿顺:我将作为教练参加 #汇丰冠军挑战#,我的两位神秘奥运队友及“学徒”是谁?你们能猜到吗?球和球杆已准备好,期待你们的了!10月26日,佘山见!

    2016-10-21 11:40来自iPhone 5s

    转发(1)|收藏|评论(5)

“我将作为教练参加 #汇丰冠军挑战#,我的两位神秘奥运队友及“学徒”是谁?你们能猜到吗?球和球杆已准备好,期待你们的了!10月26日,佘山见!”

  1. 彭焱焱:华天,吴敏霞

    吴阿顺:我将作为教练参加 #汇丰冠军挑战#,我的两位神秘奥运队友及“学徒”是谁?你们能猜到吗?球和球杆已准备好,期待你们的了!10月26日,佘山见!

    2016-10-21 11:40

    转发(2)|评论(5)

    2016-10-21 12:46来自iPhone 5s

    转发(1)|收藏|评论

随后,吴阿顺的经纪人彭焱焱在微博中揭晓答案,两位神秘的奥运队友分别是中国国家马术队队员华天以及中国跳水队队员吴敏霞。奥运明星选手间的高尔夫对决,定会精彩纷呈!

资料来源于:新浪高尔夫

往期精彩:

【资讯】第四届观澜湖世界明星赛群星云集,开幕风云为您呈现!

【资讯】汇丰冠军赛四大满贯得主云集佘山,中国排名前6位参赛!

【赛事】美巡揭幕战喜互惠赛斯蒂尔逆袭夺冠,米克尔森T8!

【高球课堂】印度天王拉希里,带你认识高尔夫球杆!

sports.sohu.com true 天天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1/n470973423.shtml report 3453 吴阿顺将作为教练参加“汇丰冠军挑战”活动北京时间10月21日,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将于10月27日-30日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中国奥运选手吴阿顺将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