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VS尤文前瞻:争冠走势关键战 巴卡PK烟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本周末,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9轮的一场焦点比赛将在圣西罗球场进行,AC米兰在主场对阵尤文图斯,目前红黑军团刚刚闯入前三,但是他们距离榜首的老妇人依然有5分差距,如果能够在主场力克对手,那么这对他们而言有着战略意义,同时也会让其它意甲球队振奋。不过尤文的实力还是在米兰之上,如果卫冕冠军赢球,那么他们在争冠路上肯定会越走越顺利。

  交锋历史

  两队历史交锋179次,米兰的战绩是49胜62平68负,打入222球,丢掉244球。自从2012年11月25日客场0比1告负以来,尤文近8次对阵AC米兰取得全胜,打入16球仅丢5球。两队上一次交锋是在上个赛季的意大利杯决赛,当时米兰0-1告负,丢掉了欧战资格,尤文则取得双冠王的荣誉。

  看点一:米兰盼阻击尤文

  意甲前八轮战罢,尤文拿到21个积分,在积分榜上领跑,米兰拿到16个积分,位列第三。很显然,尤文的积分优势非常明显,如果米兰告负,他们将距离尤文8分,而如果取胜,不仅米兰看到追击卫冕冠军的希望,其它球队也会看到希望,因此,这场焦点战对于意甲本赛季的走势也是极为关键。

  看点二:巴卡对决伊瓜因

  目前在意甲射手榜上,哲科打入7球位居榜首,而米兰和尤文两队的当家射手哲科和伊瓜因都是打入6球,本场比赛,两大南美射手将同场对决,他们的对抗值得关注。一定意义上讲,两人的发挥也会对比赛走势形成影响。

  看点三:阿莱格里反戈老东家

  在2014年成为尤文图斯主帅后,阿莱格里的战绩非常出色,而面对老东家米兰,囧叔的战绩非常出色,联赛里四次面对红黑军团,阿莱格里取得全胜,上个赛季的意大利杯决赛,取胜的也是尤文图斯。

  赛前声音

  阿莱格里:我要向米兰表示一下祝贺,这是基于他们在联赛中发挥很优异。他们有一些好的年轻球员会是意大利国家队的未来。明天的比赛将会五五开。之前我们对国米的比赛被打了当头一棒,赢下比赛需要依靠头脑、节奏和状态,我们会力争拿出好的发挥。后防线上我们拥有贝纳蒂亚、博努奇、巴尔扎利和埃弗拉。我们必须提防对手,苏索和尼昂技术好,巴卡会冲入禁区,博纳文图拉可以从旁协助。

  蒙特拉:我试图让自己不去考虑长期目标,如今我们的任务是一场一场的进步,球队慢慢得到提高,对此我很开心。这支球队才刚刚起步,提升空间巨大。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会随着时间越变越强的。我希望媒体更多的报道我们的球员,他们配得上赞誉。

  预测首发

  AC米兰(4-3-3):99-多纳鲁马;20-阿巴特、29-帕莱塔、13-罗马尼奥利、2-德西利奥;33-库茨卡、73-洛卡特利、5-博纳文图拉;8-苏索、70-巴卡、11-尼昂

  尤文图斯(3-5-2):1-布冯;19-博努奇、15-巴尔扎利、4-贝纳蒂亚;23-阿尔维斯、6-赫迪拉、11-埃尔纳内斯、5-皮亚尼奇、12-阿莱士-桑德罗;21-迪巴拉、9-伊瓜因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2/n470981947.shtml report 1882 本周末,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9轮的一场焦点比赛将在圣西罗球场进行,AC米兰在主场对阵尤文图斯,目前红黑军团刚刚闯入前三,但是他们距离榜首的老妇人依然有5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