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不满皇马条件续约再搁浅 贝尔年薪达17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贝尔将于下周与皇马续约 


  皇马和巴萨最近接连和大牌球员续约,而银河战舰下一个续约的对象将是贝尔,据《每日体育报》透露:贝尔未来将会和皇马续约到2022年,年薪将达到1700万欧元,双方将在下周四正式签字。

  贝尔在2013年夏天加盟皇马时,当时的合同到2019年到期。而在皇马三个赛季,贝尔的领袖气质越发明显,弗洛伦蒂诺事实上一直隐瞒贝尔真实的年薪,威尔士飞翼的年薪为1100万欧元,不过未来贝尔的薪水将会提升至1700万欧元,在队内和C罗处在第一集团。而到2022年时,贝尔将年满33岁,如果能够履行完合同,这也就意味着大圣将把自己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都献给皇马。

  下周四贝尔和皇马续约之后,威尔士人将成为近期之内和银河战舰续约的第3名球员,此前莫德里奇和克罗斯都与俱乐部成功续约。在和贝尔续约之后,皇马下一个大单将是和C罗续约,不过双方目前还就一些细节存在分歧。

  C罗已经接到了皇马的承诺,将会在近期内续约。不过目前双方对于合同截止年限还有争议,C罗希望能够续约5年,每年税后年薪达到2100万欧元。不过皇马高层考虑到C罗已经31岁,续约5年就是说C罗到36岁才会离开皇马,而当C罗到了34岁,35岁,进球效率还会像巅峰时期那样么?31岁的C罗已经遇到了很大的进球危机,皇马高层则是不想承担风险,高薪为C罗养老。

  除了C罗之外,弗洛伦蒂诺还打算和一批年轻球员续约,卢卡斯-巴斯克斯未来将会和皇马续约到2022年。在齐达内手下,卢卡斯-巴斯克斯是最为可靠的替补球员之一,本赛季迄今为止共出战了10场比赛,包括7场联赛、2场欧冠和1场西超杯。而2015年从西班牙人返回皇马之后,卢卡斯-巴斯克斯与俱乐部的合同签到了2020年,未来弗洛伦蒂诺想和卢卡斯-巴斯克斯续约2年。

  未来皇马在完成了所有的续约工作之后,几乎全队的合同年薪都至少到2020年才截止。目前皇马阵中一队24名球员,有3人合同到2022年到期,4人是到2021年到期,13人是到2020年到期,当下7名合同到2020年之前截止的球员中,C罗和贝尔即将和皇马续约,佩佩、本泽马续约问题不大,伊斯科则是由于FIFA禁令,未来将不会离开皇马,因此也有可能迎来一份新合同。鲁本-亚涅斯是第三门将,皇马并不着急和其续约,科恩特朗则是2019年到期。

  也就是说皇马不出意外未来多年来还会保持这套阵容,到2020年时,这批球员的平均年龄为31.45岁,也就是说这批皇马队史上的新一批巅峰球员,未来4年还将帮助银河战舰保持不俗的竞争力。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2/n470982313.shtml report 1905 贝尔将于下周与皇马续约 皇马和巴萨最近接连和大牌球员续约,而银河战舰下一个续约的对象将是贝尔,据《每日体育报》透露:贝尔未来将会和皇马续约到2022年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