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世界杯预选赛 > 2018世预赛南美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根廷26人名单:梅西阿圭罗领衔 国米大腿无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阿根廷队公布大名单 


  北京时间10月22日,阿根廷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共计26人,梅西伤愈回归大名单,阿圭罗、迪巴拉、伊瓜因以及迪玛利亚等球星悉数入围。而传闻遭梅西“封杀”的国际米兰大腿伊卡尔迪继续无缘阿根廷国家队。

  根据2018年俄罗斯世预赛南美区赛程安排,阿根廷下一个国际比赛日将进行两场比赛:11月10日,阿根廷将客场挑战巴西;11月15日,阿根廷回到主场战哥伦比亚。对于阿根廷而言,这两场比赛很有可能决定生死,因为上一个国际比赛日期间,探戈军团2战不胜,先是客场2-2战平秘鲁,之后主场0-1不敌乌拉圭,连续三轮不胜后,阿根廷积分榜排名跌至第五位。按照世界杯参赛名额规则,阿根廷的排名只能参加附加赛,想获得直选名额,就必须杀进积分榜前四。

  对于阿根廷未来的两个对手,巴西目前6胜3平1负积21分排在榜首,哥伦比亚5胜2平3负积17分排在第四位,两队的排名均比阿根廷高;也就是说,如果阿根廷连败,那么积分排名将远远落后于对手,再想翻身就变得极其困难。以下是阿根廷国家队最新一期大名单:

  守门员:罗梅罗(曼联)、古兹曼(老虎)、鲁利(皇家社会)

  后卫:隆卡利亚(塞尔塔)、穆萨基奥(比利亚雷亚尔)、莫里(埃弗顿)、德米凯利斯(西班牙人)、萨巴莱塔(曼城)、马塞多(塞维利亚)、奥塔门迪(曼城)、马斯(圣洛伦佐)

  中场:马斯切拉诺(巴塞罗那)、比格利亚(拉齐奥)、古伊多-皮萨罗(老虎)、巴内加(国际米兰)、盖坦(马德里竞技)、迪玛利亚(巴黎圣日耳曼)、布法里尼(圣保罗)、恩佐-佩雷斯(瓦伦西亚)、阿库纳(竞技)

  前锋:梅西(巴塞罗那)、科雷亚(马德里竞技)、普拉托(米内罗竞技)、阿圭罗(曼城)、迪巴拉(尤文图斯)、伊瓜因(尤文图斯)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2/n470982607.shtml report 1591 阿根廷队公布大名单 北京时间10月22日,阿根廷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共计26人,梅西伤愈回归大名单,阿圭罗、迪巴拉、伊瓜因以及迪玛利亚等球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