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世界杯预选赛 > 2018世预赛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8世界杯官方吉祥物出炉 “得分者”象征好斗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8世界杯吉祥物公布 


  今天凌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吉祥物最终票选及揭幕仪式在俄罗斯莫斯科举行。俄罗斯副总理穆特克,国际足联副秘书长博班,著名巴西足球运动员罗纳尔多出席了揭幕仪式。经过紧张刺激的投票,最终西伯利亚平原狼以52.8%的得票率击败其他两位,成为了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官方吉祥物。同时,吉祥物正式名字也公布揭晓,被命名为Zabivaka,在俄语中有得分者的意思,也象征着好斗勇敢。

  在早先公布的三个入围最终票选名单的吉祥物分别是东北虎、西伯利亚平原狼和西伯利亚森林猫。

  东北虎形象身穿航空服,在球场上司职后腰,有着强壮的身体和充沛的体能,在球场上控制着中后场,还有一脚远射功夫。

  西伯利亚森林猫小巧灵活,是一位盘带大师,身手敏捷,技术出众。除了双脚,甚至能用尾巴带球过人。在球场上独闯龙潭,以一己之力带领球队取胜。

  西伯利亚平原狼则是一名锋线杀手。他拥有速度、勇敢和冷静的特性。习惯群居的狼在球场上也更加团结,喜欢用团队配合来获取胜利。帅气的跪滑庆祝动作也为他加分不少。

  为了这次投票及揭幕仪式更好的举行,我们杭州的企业做出了贡献。杭州孚德品牌管理有继成为2014年巴西世界杯吉祥物全球(除巴西外)独家授权商后, 又相继拿下了2015加拿大女足世界杯、2016法国欧洲杯、欧洲冠军联赛等赛事授权,与国际足联和欧足联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今年孚德再次成为国际足联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吉祥物授权商, 负责吉祥物的开发,生产和全球销售。主办方为了让评委更加直观的感受候选吉祥物,提出在揭晓现场展示立体的候选毛绒吉祥物的建议,为此孚德在短短半个月时间紧急打板,生产了3款候选毛绒吉祥物各20个,由董事长李宏先生亲自送往俄罗斯, 一起见证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吉祥物诞生的时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2/n470983115.shtml report 1587 2018世界杯吉祥物公布 今天凌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吉祥物最终票选及揭幕仪式在俄罗斯莫斯科举行。俄罗斯副总理穆特克,国际足联副秘书长博班,著名巴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