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精益求精!联盟将用最新录像回放技术减少误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森特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2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NBA官方从新赛季开始会使用最新的技术,进一步完善比赛实时回放。

  新的回放技术会参与到场上的争议性判罚中,这将帮助裁判更快地看到比赛回放,做出准确的判罚。

  裁判在新的技术指导下,上赛季裁判等待回看录像审核的时间降到了31.9秒,14-15赛季为42秒,同比节省了25%左右的时间,新赛季这一等待时间将进一步缩短。

  对于判罚细节而言,裁判依旧可以通过录像回放来判定场上的恶意犯规,同时其他可能具有争议性的判罚,包括24秒进攻违例,恶意阻止对方进攻时的犯规等(当进攻方进行快攻,前方无防守球员时,身后防守球员犯规)。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即使在新技术的辅助下,场上执法的主体仍是裁判。上赛季即使有了录像回放的帮助,还是出现了错误判罚。新的录像回放能否减少错判,仍需裁判们共同努力。

  (文森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2/n470983768.shtml report 423 北京时间10月22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NBA官方从新赛季开始会使用最新的技术,进一步完善比赛实时回放。新的回放技术会参与到场上的争议性判罚中,这将帮助裁判更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