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魔笛曾拒中超球队2000万年薪合同 吉格斯狂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曾有中超球队试图挖角魔笛 


  莫德里奇在本周和皇马续约到2020年,克罗地亚中场希望自己能够在伯纳乌挂靴。《马卡报》盛赞了莫德里奇的忠诚,并且表示有中超俱乐部为魔笛开出了2000万欧元的超高年薪,但是魔笛表示拒绝。

  事实上今年夏天,有一家中超俱乐部为莫德里奇开出了1500万欧元的年薪,并且想和魔笛签约4年,但是魔笛则没有理会。随后这家中超俱乐部将年薪提高到2000万欧元,甚至可以媲美C罗,远超贝尔,但是魔笛还是拒绝了来自中国的邀请,静静等候和皇马续约,最终等来了一份截止到2020年的合同。

  魔笛属于如今足坛技术和人品都不俗的大师级球员,吉格斯就对莫德里奇非常欣赏,威尔士妖刀表示:“克罗地亚有一批天才球员,我最欣赏的是莫德里奇,如果他能够为曼联踢球就好了。”吉格斯的想法可能要落空了,魔笛新合同截止时,将达到35岁,而球员本人也没有离开皇马的意思。

  虽然目前莫德里奇还不能为皇马出战比赛,但是克罗地亚中场已经开始进行恢复训练,自己已经可以在理疗师的帮助下进行慢跑,未来将进行有球训练。此次在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中膝盖软骨受伤,莫德里奇经过微创手术预计要休战半个月,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魔笛可以赶上11月20日的马德里德比。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2/n470985818.shtml report 1347 曾有中超球队试图挖角魔笛 莫德里奇在本周和皇马续约到2020年,克罗地亚中场希望自己能够在伯纳乌挂靴。《马卡报》盛赞了莫德里奇的忠诚,并且表示有中超俱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