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昌国际银行精英赛托马斯盼改纪录 拉西里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2日,总奖金额高达700万美元的高尔夫美巡赛事联昌国际银行精英赛,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吉隆坡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卫冕冠军贾斯汀-托马斯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在36洞之后取得了2杆的领先。更为重要的是,目前贾斯汀-托马斯距离他在去年获得冠军的锦标赛纪录,还留出了惊人的距离。

  开始第二轮的时候,贾斯汀-托马斯与德雷克-法索尔、基根-布拉德利并列排名第一的位置,他们三个人都在第一轮打出了64杆。第二轮的比赛当中,贾斯汀-托马斯抓住六个小鸟球,没有吞下任何的柏忌,现在他的总成绩来到了低于标准杆14杆,2杆领先于亚巡赛的领先者阿尼班-拉西里。

  去年在本站比赛上,贾斯汀-托马斯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26杆的表现,赢得了他的第一次PGA巡回赛冠军。他表示,并不完全满意他的铁杆和楔起杆在第二轮比赛当中的发挥,但是仍然希望在TPC吉隆坡的周末产生一些非常低的分数。

  “在这块球场上,你可以在一轮比赛当中就打出一个低于标准杆12杆或者是13杆。”贾斯汀-托马斯说,“所以希望我能在这个周末去继续冲击,就像去年一样。”

  阿尼班-拉西里本轮比赛抓住了8只小鸟球,但是在最后一个洞他吞下了双柏忌,最终本轮打出了66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2杆。

  “昨天和今天我都打得很好,我认为我打得很好。”阿尼班-拉西里说,“这是非常令人失望的完成我的方式,这两天我觉得我错过了四五个机会,我本来希望在一个更好的位置,我曾经表现得很出色过,不过比赛还没有结束。”

  拉塞尔-克诺克斯、詹姆斯-哈恩和松山英树总成绩都是低于标准杆11杆,并列排名第三位。

  2013年和2014年赢得CIMB经典赛事的瑞安-摩尔,目前总成绩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排名第八位,第二轮当中他打出了65杆,第一轮的表现很让人失望——他打出了71杆。

  德雷克-法索尔打出了70杆,并列排名第六位。基根-布拉德利打出了72杆,排名下滑到了并列排名第八位。

  本站比赛没有设置淘汰线,全部78位选手都可以参加在当地时间周末举行的决赛轮次。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2/n470986785.shtml report 967 北京时间10月22日,总奖金额高达700万美元的高尔夫美巡赛事联昌国际银行精英赛,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吉隆坡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卫冕冠军贾斯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